苹果坦承Apple Watch 3有LTE连线问题
2017-09-21 11:11:37 | 来源:ithome | 投稿:小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苹果坦承Apple Watch 3有LTE连线问题

图片来源:

Apple

即将在本周正式上市的LTE版本Apple△Watch△3标榜不需连接iPhone即可独立运作,但就在此时,苹果坦承Apple△Watch△3内建的连网功能有问题。?

上周随同iPhone△X、iPhone△8/8 Plus一同宣布Apple△Watch△3有纯GPS版,以及内建行动连网模组的4G/LTE两种版本,后者也是第一个具行动通讯功能的Apple△Watch,不需搭配iPhone即可打电话或接收简讯,两个版本定价分别为329美元(台币10,900元起跳)及399美元起跳。包括台湾在内将于9月22日开卖。

然而The△Verge记者在测试时,发现它会连向不明的Wi-Fi△网络,而非搭配的行动通讯网络。而测试的第二支也发生类似问题。?

在接获询问后,苹果周三发出声明坦承Apple△Watch△3会连上未验证的Wi-Fi网络,有时这可能让Apple△Watch无法用行动网络。苹果也表示正在开发更新软件来修补,不过未提供释出时间,当然也未说明原因何在。?

这件事对某些消费者可能不是太好的消息,因为Apple△Watch△3已经于上周五开放预购,将在本周五开卖。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三星Galaxy Note 8 vs 苹果iPhone X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在高阶智慧手机战场中,苹果(Apple)与三星(Samsung)的厮杀十分激烈,其最新旗鉴产品iPhoneX与GalaxyNote8之间的差异更引人好奇,除了手机外型设计与脸部辨识系统十分相似之外,还有

三星Galaxy Note 8 vs苹果iPhone X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在高阶智慧手机战场中,苹果(Apple)与三星(Samsung)的厮杀十分激烈,其最新旗鉴产品iPhoneX与GalaxyNote8之间的差异更引人好奇,除了手机外型设计与脸部辨识系统十分相似之外,还有

苹果脸部辨识Face ID 让你什么都靠脸开机

电子商务时报}#font-face {font-family:"Cambria Math";}#font-face {font-family:"#新细明体";}#font-face {font-family:"Calibri";}p.MsoNormal,li.MsoNormal,div.MsoNormal {margin:0cm 0cm 0.0001pt;font-size:1

苹果修改App Store程式审核准则,明文禁止病毒扫描程式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Apple Hacking△With△Swift上周揭露,随着iOS△11即将于本周二(9/19)出炉,苹果上周修改了App△Store的程式审核准则(App△Store△Review△Guidelines),明文禁止病毒扫描

苹果Safari 11的Cookie封锁功能惹恼广告主

苹果在iOS△11与macOS△High△Sierra的Safari△11中强调了防追踪功能。 图片来源: Apple Adweek本周报道,六大广告主与出版商组织准备发表一公开信,抨击苹果不应擅自变更Safari浏览器的Cookie规则,于浏览器中移除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