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OS 11的控制中心无法直接关闭蓝牙与Wi
2017-09-21 14:31:01 | 来源:ithome | 投稿:小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在iOS 11的控制中心无法直接关闭蓝牙与Wi

iOS△11中的控制中心可控制蓝牙与Wi-Fi的开关。

图片来源:

Apple

苹果在本周二(9/19)日公布的技术支援文件中指出,通过iOS△11的控制中心(Control△Center)关闭蓝牙与Wi-Fi时,只是立刻切断iOS装置与周边装置的连结,并没有真正关闭这两项通讯功能,必须借由设定(Settings)才能真的关闭它们。

在iOS装置上,由下往上滑动就能迅速叫出控制中心,以启用或关闭装置的各项功能,包括飞航模式、蓝牙、Wi-Fi、音量、手电筒、计算机或相机等。

不过,苹果表示,从iOS△11之后,当于控制中心关掉Wi-Fi与蓝牙时,装置只是会立即切断与Wi-Fi及蓝牙周边装置的连结,但事实上这两项通讯功能还在继续运作中,以支援AirDrop、AirPlay、Apple△Pencil、Apple△Watch、接续互通(Continuity)、Instant△Hotspot与地理资讯服务(Location△Services)。

若要完全关闭Wi-Fi与蓝牙必须通过设定来执行。苹果还建议,为了确保iOS装置的最佳体验,最好维持Wi-Fi与蓝牙的开启。

安全研究人员认为此一设计将造成使用者的混淆,以为自己关了Wi-Fi与蓝牙,却又不是全部的事实,令人感到不安。

文件还说自控制中心关闭Wi-Fi与蓝牙之后,每天的早上五点它们就会自动开启,没人知道为什么,苹果也未提出说明。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iOS 11开放升级!全新功能让手机平板焕然一新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苹果在今年6月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推出了全新的作业系统iOS11,台湾于今(20)日即可下载,究竟这让苹果定位为“让iPhone巨大进步,让iPad划时代飞越”的作业系统有什么重大的外观与

不用再托朋友买!任天堂:12月1日在台开卖Switch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台北报道任天堂(Nintendo)香港20日宣布,将在12月1日开始在台湾贩售新型号电视游戏机“NintendoSwitch”,建议零售价为NTD9,780(含税)。Switch是任天堂最新推出的游戏主机,是一款结合掌上

iOS 11明天开放国内下载

App△Store也翻新使用介面。 图片来源: Apple 苹果即将于本周二(9/19)释出iOS△11供iPhone与iPad用户更新,同时宣布新的Apple△Pay△Cash功能要到秋天才会问世。台湾市场的iOS△11上线时程为9月20日。iOS△11新增

小心! WordPress知名外挂Display Widgets打开网站后门

图片来源: Wordfence 专门提供WordPress安全外挂程式的Wordfence上周指出,知名的WordPress外挂程式Display△Widgets含有后门,将允许作者于采用该外挂的WordPress网站上发布任何内容,并建议使用者立即移除它。Disp

微软Windows 10秋季创作者更新 提高隐私权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微软今年已经逐步调整了Windows10的隐私设置,并且提高了秋季创作者更新(FallCreatorsUpdate)的隐私权。由于微软在今年1月被瑞士认定违反资讯保护法(见上方报道),微软当时同意瑞士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