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前执行长Paul Otellini过世,享年66岁
2017-10-04 15:25:08 | 来源:ithome | 投稿:洛洛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英特尔前执行长Paul Otellini过世,享年66岁

英特尔(Intel)周二(10/3)表示,该公司的前执行长Paul△Otellini在周一(10/2)于睡梦中过世了,享年66岁。

Otellini是在1974年、当他23岁的时候加入英特尔,他曾担任英特尔架构部门的总经理、全球销售与行销总经理、营运长,并在2005年成为英特尔的第五任执行长,商学院毕业的Otellini也是英特尔第一个非工程师背景的执行长,一直到2013年退休,在英特尔待了40年。

英特尔则说,Otellini在担任执行长期间改革了该公司的营运与成本结构,奠定英特尔于伺服器市场的领导地位,还赢得了苹果个人电脑的业务合约,并履创英特尔的营收纪录。

英特尔在Otellini就任前一年(2004年)的营收为340亿美元,而Otellini退休的前一年(2012年),英特尔的营收已成长至530亿美元。

自Otellini手上接棒的英特尔现任执行长Brian△Krzanich表示,他们对Paul的逝世深感悲伤,在一群工程师中他总是代表着客户的声音,告诉他们唯有以客户为优先才能胜利。

英特尔董事长Andy△Bryant则赞许Otellini是个有商业头脑、乐观且愿意奉献的执行长,孜孜不倦、纪律与谦卑是他的领导基石,也已深植于英特尔的价值观中。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Equifax资料外泄事件延烧,继资讯长、安全长之后执行长也下台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维基共享资源;作者:Marlith 美国第三大消费者信用报告业者Equifax周二(9/26)宣布,该公司执行长Richard△Smith将卸下执行长与董事职位,即日退休,且将无偿担任顾问以协助

传Amazon曾挖角微软执行长Satya Nadella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微软 美国商业月刊Fast△Company本周刊出了今年10月的封面故事,主角为微软执行长Satya△Nadella,同时意外揭露Nadella曾遭Amazon挖角。Fast△Company赞美Nadella扼止了微软的

英特尔联手Waymo打造全自动驾驶车

英特尔及Waymo周一宣布一项自驾车合作,Waymo将使用英特尔多方面技术,以自主打造自驾能力达Level△4和5的自驾车。??除了光达(LiDAR)、雷达及视觉系统外, Chrysler△Pacifica的运算平台也是由Waymo全数自主设计开

英特尔终结基于802.11ad的无线产品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Intel Anandtech最近发现,英特尔(Intel)已在上个月底宣布将结束基于802.11ad(WiGig)的无线产品,涵盖Intel△Wireless△Gigabit△11000、Intel△Wireless△Gigabit△Sink△

英特尔悄悄终结基于802.11ad的无线产品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Intel Anandtech最近发现,英特尔(Intel)已在上个月底宣布将结束基于802.11ad(WiGig)的无线产品,涵盖Intel△Wireless△Gigabit△11000、Intel△Wireless△Gigabit△Sink△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