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土安全部也要用区块链!祭出75万美元奖金携手区块链新创,研究身份验证与管理
2017-10-05 12:10:43 | 来源:ithome | 投稿:梁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美国国土安全部也要用区块链!祭出75万美元奖金携手区块链新创,研究身份验证与管理

美国国土安全部(Department△of△Homeland△Security,DHS)的科学与科技政策局(Science△and△Technology△Directorate,S△T)在一个小型商业创新奖(SBIR)的计划上,祭出749,241美元的奖金,最后将合约与奖金给了一家区块链新创公司Digital△Bazaar。DHS打算要跟Digital△Bazaar一起研究出身份验证及管理的区块链实作。

这家位在维吉妮亚州的黑堡(Blacksburg)小镇的Digital△Bazaar,会帮忙国土安全企业(Homeland△Security△Enterprise,HSE)设计出一个弹性的软件架构,可以符合目标需求的分散式帐本、数位身份验证以及电子钱包,来做各种身份管理跟权限获取的各种实作案例。这个研究与开发的计划,会由国土安全高级研究计划局旗下的网络安全部?(Cyber△Security△Division,CSD)来管理。

“区块链有潜力可以颠覆我们管理线上的身份验证与线上存取的方式。”网络安全部主任Douglas△Maughan说。同时,他也指出,这样的研发计划,可以将区块链的潜力朝向真实世界推进。

这项计划案,被称为“符合目标的区块链身份验证与获取管理(Fit-for-Purpose△Blockchains/Identity△and△Access△Management)”计划,Digital△Bazaar会用他们目前的平台来发展一个标准化的数位身份验证解决方案。一旦完成,这个商品会被当做一个帐本即服务(Ledger△As△A△Service,LaaS)。然后,Digital△Bazaar会帮忙部署该平台至多个国土安全部门的实验计划上,来验证系统的可行性。

S△T也强调,这项区块链专案会使用国际上现有的开放标准来发展,以确保能跟全世界的区块链系统介接。

除此之外,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则开始针对境内ICO(Initial△Coin△Offering)打击不实,控告两家ICO业者(REcoin△Group△Foundation及Diamond△Reserve△Club)与其创办人违反美国证券法的反诈骗及注册规定。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跟上IBM及微软脚步,甲骨文也发表区块链云端服务

甲骨文(Oracle)于本周一(10/2)发表了区块链云端服务(Oracle△Blockchain△Cloud△Service),建立大型企业等级的区块链平台,以协助企业打造区块链应用。区块链系统可用来维护分散式帐本,让缺乏信任的交易双方

美国史上最大枪击案 再掀枪支管制论战

我酷新闻网记者王少筠/综合外电报道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1日晚间发生重大枪击案,64岁枪手帕多克(StephenPaddock)从曼德雷湾(MandalayBay)赌城饭店的32楼房间朝著露天音乐会“Route91HarvestFestival”开枪扫

业者进度太慢,ICANN延后DNS扩充安全部署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全球网域名称管理机构(Internet△Corporation△for△Assigned△Names△and△Numbers,ICANN)原本要在今年10月11日部署强化DNS安全的“网域名称系统安全扩充”( Domain△Name△System△

美国证交会开始整顿不实ICO虚拟货币募资,控告两家ICO业者是假募资真诈骗

日前才有投资专家警告首次货币发行(Initial△Coin△Offering,ICO)为诈骗天堂,本周五(9/29)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and△Exchange△Commission,SEC)便控告两家ICO业者与其创办人违反美国证券法的反诈

美国串流装置龙头Roku风光上市,股价度蜜月上涨67%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Roku 美国串流装置制造商龙头Roku于本周四(9/28)以每股14美元的发行价正式登上那斯达克(Nasdaq)股市,上市首日即上涨了67.86%,以23.5美元作收,享受蜜月行情。Roku主要生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