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Firefox明年6月终止对XP与Vista的支援
2017-10-05 14:33:14 | 来源:ithome | 投稿:洛洛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Mozilla:Firefox明年6月终止对XP与Vista的支援

Mozilla周三(10/4)宣布,将于2018年6月全面终止Firefox对Windows△XP与Windows△Vista支援。

微软已相继于2014年及今年终止对XP与Vista的支援,而Mozilla于今年3月释出的Firefox△52也是最后一个支援XP与Vista的Firefox版本,之后的Firefox针对这两个Windows平台都只有安全上的更新而不会添加新功能。

Mozilla解释,不受制造商支援的作业系统已无法收到最新的安全更新或修补已知缺陷,不仅让作业系统变得危险,也让浏览器业者很难维护这些平台上的产品。

在2018年6月终止对XP与Vista的支援意谓著届时Firefox也不会再提供基于这两个平台的浏览器安全更新。

Mozilla呼吁,Firefox已是极少数仍在支援XP与Vista的浏览器,连微软的IE都已不再支援这两个作业系统,应该很难找到其他可支援XP及Vista的浏览器,强烈建议使用者升级到更新的Windows版本。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任天堂:《萨尔达传说》中文版明年初就能买到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任天堂于本(9)月20日宣布将于12月在台开卖最新游戏主机Switch后,又于26日宣布Switch游戏中有着“神作”称号的《萨尔达传说:旷野之息》(注)即将中文化的消息。▲任天堂《萨尔达传

中华电通过处分华航股票 明年调薪3.54%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中华电信(29日)临时董事会通过出清26.36万张华航股票,中华电信发言人沈馥馥表示,如何出售华航股权以及出售的时间点仍未有明确结果,至于未来出售股权的资金用途将用于成长业务上包

BMW明年新车款将内建Alexa语音数位助理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BMW Amazon与BMW周三(9/27)宣布,明年中于美国、英国及德国发表的所有BMW与MINI车款都将内建Amazon的Alexa语音数位助理,除了可控制音乐、指引道路、控制智慧家庭装置之外,

Amazon再推新Echo,语音助理Alexa明年进驻BMW

图片来源: Amazon Amazon周三再宣布多款新的Echo,力图扩大在智慧家庭装置的优势,同时也即将进驻BMW汽车。?首先,Amazon△推出了长度较短、布面材质的Echo,提升远声场效果及音质,并提供炭黑、浅灰、砂岩红、胡桃木

首个导入Quantum引擎的Firefox 57测试版出炉了!

和一年前的Firefox△52相比,Firefox△57速度提升了2倍 图片来源: Mozilla Mozilla于本周二(9/26)释出了首个采用Quantum引擎的Firefox版本—Firefox△57,号称速度是一年前的Firefox△52的2倍快,且在执行热门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