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赶搭绿能风潮,买下GE爱尔兰风力发电场15年电力
2017-10-11 16:06:20 | 来源:ithome | 投稿:阿呆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微软赶搭绿能风潮,买下GE爱尔兰风力发电场15年电力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GE

微软本周一(10/9)与奇异(General△Electric,GE)签署电力采购协议,将买下GE位于爱尔兰的Tullahennel风力发电场未来15年的100%电力,主要用来支撑微软位于爱尔兰的云端服务,也让微软成为爱尔兰第一家支持风力专案的首家跨国科技公司。

Tullahennel风力发电场一年约可制造3700万瓦(37 megawatt)的电力,15年便可生产近6000万瓦的电力。

此一风力发电场将整合GE的数位风力发电场技术,以让再生能源的产出更加可靠,除了供应微软所需的电力之外,也会将多余的电力出售给爱尔兰的电力公司。

双方的合作还包含了电力保存的测试,于每个风力发电机中嵌入一个电池,微软与GE将测试如何以这些电池来捕获及储存过多的电力,将成为欧洲首个将电池部署于风力发电机以储存电力的案例。

根据绿色和平组织(Greenpeace)今年初所出版的《干净点击:谁是打造绿色网络的赢家?》(Clicking△Clean: Who△is△Winning△the△Race△to△Build△a△Green△Internet- )研究报告,显示在全球IT业者的绿能使用中,微软只拿下了B,不如苹果、Google及Facebook等业者的A级表现。

微软在去年5月揭露了再生能源的使用计划,当时微软的全球资料中心有44%的电力来自于风力、太阳能及水力发电等再生能源,估计2018年底可成长至50%,下一个十年则会增加至60%。

微软急起直追其他业者,Google已于去年底宣布在今年将让全球的资料中心与办公室全数依赖再生能源,而不论是苹果或脸书(Facebook)所新建的资料中心也都锁定全面采用再生能源。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我们不做Windows Phone了。”回顾微软在行动市场跌的这一跤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尽管外界已经对微软(Microsoft)的智慧手机WindowsPhone不抱太大希望,但当微软自行宣布WindowsMobile行动作业系统的死亡时,仍然令人感慨,这等于间接宣布了WindowsPhone终将化为泡影

微软修补DNS客户端及已被开采的Word漏洞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微软于本周二(10/10)的Patch△Tuesday修补了62个安全漏洞,包含一个已被骇客攻陷的Word漏洞,以及多个Windows△DNS客户端漏洞,皆可允许骇客执行程式攻击。藏匿在Word中的CVE-2017-118

歹戏拖棚,微软终于亲口证实Windows Phone“死讯”

今年7月,微软终止包括Windows△Phone△8.1版在内的产品支援,形同结束了Windows△Phone手机作业系统计划。但直到昨日(10/9)微软高层才正式宣布这款手机作业系统的“死讯”。?微软Windows体验部门副总裁Joe△Belfi

微软终止支援,Windows Phone正式吹熄灯号

微软在2014年发表Windows△Phone△8.1,首次在手机系统上搭载Cortana,7月11日起终止支援。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微软周二公布在7月11日终止包括Windows△Phone△8.1版在内的产品支援,形同结束了微软曾经砸下

微软发表支援Android与iOS的Microsoft Edge浏览器

微软于周四(10/5)发表了支援Android与iOS的Microsoft△Edge浏览器,也推出支援Android的Microsoft△Launcher。Microsoft△Edge为伴随着Windows△10问世的微软最新浏览器,最终将取代IE,这是微软首度释出支援Andro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