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Cortana进驻Skype了!
2017-10-11 16:23:56 | 来源:ithome | 投稿:梁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微软Cortana进驻Skype了!

图片来源:

Microsoft

微软Skype团队周一(10/9)宣布,由微软打造的语音数位助理Cortana将进驻Skype行动程式,她将直接出现在Skype的联络人清单上,也能在Skype用户与朋友聊天时提供建议,不过,Skype中的Cortana并未具备语音能力,而只发挥了数位助理功能。

当Cortana担任Skype联络人角色时,使用者可以通过文字与Cortana聊天,例如询问今日的天气、某部电影的主角、请Cortana确认航班、提供股价,或是推荐附近餐厅等。

而在Skype用户与朋友聊天时,Cortana也藏匿其中,她会观察与分析使用者与亲友的聊天内容,并适时在对话框下方提出相关资讯或建议,例如当与朋友聊到某部电影时,Cortana便会秀出该电影的评价,或是在与朋友约好时间时,Cortana即会询问是否要设定提醒功能,若是刚好很忙,没空回应朋友,Cortana还会提供罐头讯息,像是Sure!、Let’s△go!,或是Yes!等。

使用者若觉得在聊天时受到Cortana打扰,也可以关闭Cortana建议功能,但无法将Cortana自Skype联络人名单中移除。

目前只有Android与iOS行动平台上的Skype嵌入Cortana功能,初期也仅现身于美国市场。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微软赶搭绿能风潮,买下GE爱尔兰风力发电场15年电力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GE 微软本周一(10/9)与奇异(General△Electric,GE)签署电力采购协议,将买下GE位于爱尔兰的Tullahennel风力发电场未来15年的100%电力,主要用来支撑微软位于爱尔兰的云端

“我们不做Windows Phone了。”回顾微软在行动市场跌的这一跤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尽管外界已经对微软(Microsoft)的智慧手机WindowsPhone不抱太大希望,但当微软自行宣布WindowsMobile行动作业系统的死亡时,仍然令人感慨,这等于间接宣布了WindowsPhone终将化为泡影

微软修补DNS客户端及已被开采的Word漏洞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微软于本周二(10/10)的Patch△Tuesday修补了62个安全漏洞,包含一个已被骇客攻陷的Word漏洞,以及多个Windows△DNS客户端漏洞,皆可允许骇客执行程式攻击。藏匿在Word中的CVE-2017-118

歹戏拖棚,微软终于亲口证实Windows Phone“死讯”

今年7月,微软终止包括Windows△Phone△8.1版在内的产品支援,形同结束了Windows△Phone手机作业系统计划。但直到昨日(10/9)微软高层才正式宣布这款手机作业系统的“死讯”。?微软Windows体验部门副总裁Joe△Belfi

微软终止支援,Windows Phone正式吹熄灯号

微软在2014年发表Windows△Phone△8.1,首次在手机系统上搭载Cortana,7月11日起终止支援。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微软周二公布在7月11日终止包括Windows△Phone△8.1版在内的产品支援,形同结束了微软曾经砸下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