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释出Windows 10秋季创作者更新的RTM版与SDK
2017-10-12 11:09:35 | 来源:ithome | 投稿:小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微软释出Windows 10秋季创作者更新的RTM版与SDK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微软于本周二(10/10)释出了Windows△10秋季创作者更新(Windows△10 Fall△Creators△Update)Build△16299.15,除了向外界证实这已是生产就绪版(Release△To△Manufacturing,RTM)之外,同一天也释出了正式版的软件开发套件(Software△Development△Kit,SDK),并宣布将Windows△Store更名为Microsoft△Store。

Windows△10秋季创作者更新预计于10月17日出炉,而微软则提前让开发人员作好准备,意谓著开发人员已经可利用该套件打造或调整支援最新Windows的应用程序,并提交至Microsoft△Store。

只要参与Windows测试计划(Windows△Insiders△Program)的使用者或开发人员皆可取得Windows△10秋季创作者更新RTM版与SDK。

有鉴于它是RTM版,档案大小将比寻常更新来得大,同时微软也将放慢部署脚步,借以测试正式版出炉时的升级路径。

至于微软于2012年建立的Windows△Store原本主要供应程式、视频或电子书等数位内容,而Microsoft△Store则是微软线上商店与实体商店的名称,现在微软决定将名称统一,也已将Windows△10秋季创作者更新中的Windows△Store名称置换成Microsoft△Store。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微软语音助理Cortana即将进入Skype 要与Google拼了?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微软(Microsoft)近日宣布,虚拟语音助理Cortana即将进入聊天应用Skype中,未来与朋友同事使用Skype聊天或沟通时,Cortana会在使用者之间刷一下存在感。就像Google的虚拟助理GoogleAs

微软Cortana进驻Skype了!

图片来源: Microsoft 微软Skype团队周一(10/9)宣布,由微软打造的语音数位助理Cortana将进驻Skype行动程式,她将直接出现在Skype的联络人清单上,也能在Skype用户与朋友聊天时提供建议,不过,Skype中的Cortana并未

微软赶搭绿能风潮,买下GE爱尔兰风力发电场15年电力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GE 微软本周一(10/9)与奇异(General△Electric,GE)签署电力采购协议,将买下GE位于爱尔兰的Tullahennel风力发电场未来15年的100%电力,主要用来支撑微软位于爱尔兰的云端

“我们不做Windows Phone了。”回顾微软在行动市场跌的这一跤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尽管外界已经对微软(Microsoft)的智慧手机WindowsPhone不抱太大希望,但当微软自行宣布WindowsMobile行动作业系统的死亡时,仍然令人感慨,这等于间接宣布了WindowsPhone终将化为泡影

微软修补DNS客户端及已被开采的Word漏洞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微软于本周二(10/10)的Patch△Tuesday修补了62个安全漏洞,包含一个已被骇客攻陷的Word漏洞,以及多个Windows△DNS客户端漏洞,皆可允许骇客执行程式攻击。藏匿在Word中的CVE-2017-118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