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明年将开放没有驾驶人的自驾车上路测试
2017-10-12 18:11:10 | 来源:ithome | 投稿:米娜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加州明年将开放没有驾驶人的自驾车上路测试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加州监理站(Department△of△Motor△Vehicles,DMV)周三(10/11)宣布,已修改无人驾驶测试及公用自驾车的规章,将允许未配置驾驶的自驾车上路测试,即日起开放15天的公共评论期,截止日为10月25日。

加州为高科技重镇矽谷的所在地,对于新科技的规定也特别受到瞩目,当地在2014年就释出自驾车的测试规则,迄今已有42家业者取得测试许可。

然而,过去在加州道路上的自驾车测试都必须配有驾驶,以于紧急时接手,最新的规定将允许完全没有驾驶的自驾车上路,也要求这些自驾车都必须达到美国汽车工程师协会(Society△of△Automotive△Engineers,SAE)针对自驾车所制定的Level△4与Level△5等级。

Level△4与Level△5的自驾车皆已具备高度或完全的自驾能力,可全方位地自主操控车辆,当中的Level△4大部份皆有自驾模式,Level△5则为全面自驾模式,属于自驾计程车的标准。

在搜集公众的意见之后,DMV即会将完整的规定上交以进行审核,新规定可望于明年中正式上线。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Mozilla:Firefox明年6月终止对XP与Vista的支援

Mozilla周三(10/4)宣布,将于2018年6月全面终止Firefox对Windows△XP与Windows△Vista支援。微软已相继于2014年及今年终止对XP与Vista的支援,而Mozilla于今年3月释出的Firefox△52也是最后一个支援XP与Vista的Fir

任天堂:《萨尔达传说》中文版明年初就能买到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任天堂于本(9)月20日宣布将于12月在台开卖最新游戏主机Switch后,又于26日宣布Switch游戏中有着“神作”称号的《萨尔达传说:旷野之息》(注)即将中文化的消息。▲任天堂《萨尔达传

中华电通过处分华航股票 明年调薪3.54%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中华电信(29日)临时董事会通过出清26.36万张华航股票,中华电信发言人沈馥馥表示,如何出售华航股权以及出售的时间点仍未有明确结果,至于未来出售股权的资金用途将用于成长业务上包

叫直升机上班不远了?全球首例无人机载人测试成功!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综合报道迪拜才在9月25日宣布未来将用作载客计程“机”的无人机Volocopter试飞成功,被称可能是全球最早投入商用的载客无人机,不到几天,瑞士新创公司马上跳出来拦胡。瑞士无人机PassengerDro

BMW明年新车款将内建Alexa语音数位助理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BMW Amazon与BMW周三(9/27)宣布,明年中于美国、英国及德国发表的所有BMW与MINI车款都将内建Amazon的Alexa语音数位助理,除了可控制音乐、指引道路、控制智慧家庭装置之外,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