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更新Windows 10,5款MR头戴装置同步登场
2017-10-18 15:05:13 | 来源:ithome | 投稿:阿呆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微软更新Windows 10,5款MR头戴装置同步登场

图片来源:

Microsoft

微软本周二(10/17)释出了Windows△10秋季创作者更新版,整合了Windows△Mixed△Reality混合实境平台,为了搭配新版Windows△10与该平台,同一天登场的还有5款混合实境头戴式装置,它们来自宏碁、Dell、HP、联想与三星,售价介于399美元至499美元之间,其中有4款可即日出货。

Windows△Mixed△Reality原名为Windows△Holographic,是微软所开发的混合实境平台,允许使用者在一个真实与虚拟景物共存的环境里与虚拟景物互动。搭配Windows△Mixed△Reality头戴装置即可用来执行各种混合实境应用或游戏。

订价为399美元的两款装置分别是宏碁的Acer△Windows△Mixed△Reality△Headset(下图)与联想的Lenovo△Explorer。其中,Acer△Windows△Mixed△Reality△Headset是唯一采用蓝黑设计的装置,并附有两只手势控制器。Lenovo△Explorer为全黑设计,强调舒适性,能感应的空间范围为3.5米见方。

另有两款装置订价为449美元,为Dell的Dell△Visor及HP的HP△Windows△Mixed△Reality△Headset△,Dell△Visor(下)是5款中唯一采用纯白设计,强调不论有没有戴眼镜都能舒适地配戴。全黑的HP△Windows△Mixed△Reality△Headset也搭配了一组手势控制器。

售价最高的则是三星的Samsung△HMD△Odyssey,价格为499美元。它采用Dual△AMOLED高解析度显示器,有110度的视角,并有6DOF的位置追踪能力。

除了Samsung△HMD△Odyssey要到11月6日才能出货之外,其他4款装置皆可即日出货。

根据微软所公布的 Windows△Mixed△Reality最低系统需求,除了必须升级到秋季创作者更新版以外,硬件上则需配有启用Hyper-Threading技术的Intel△Core△i5 7200U双核处理器、8GB以上的DDR3记忆体、至少10GB硬盘空间,也需要配有较高阶的显示卡。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微软正式释出Windows 10秋季创作者更新

图片来源: Microsoft 微软于本周二(10/17)太平洋时间的早上10点(约台北时间18日凌晨1点)开始于全球部署Windows△10秋季创作者更新版(Windows△10 Fall△Creators△Update)这是Windows△10自2015年问世以来的第

传骇客曾入侵微软内部资料库,软件漏洞资讯可能外泄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Microsoft 路透社引述微软前员工报道,微软一个追踪软件漏洞的资料库在2013年曾经遭到手段高超的骇客入侵。?报道引述多达5名微软前员工指出,这个资料库包含了许多常用软件也包

Windows版Chrome大幅强化安全,可侦测移除垃圾软件、广告程式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Google Google周一(10/16)宣布,即日起开始于Windows版上的Chrome浏览器部署多项安全功能,将可侦测遭到扩充程式擅自变更的浏览器设定,也强化了垃圾软件移除机制Chrome△Cl

英飞凌TPM晶片爆安全漏洞,Google、微软忙修补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位于捷克的密码暨安全研究中心(Centre△for△Research△on△Cryptography△and△Security,CRoCS)本周揭露了德国半导体业者英飞凌(Infineon)所生产的TPM(Trusted△Platform△Module

微软打造树屋工作区,让员工在大自然中工作

图片来源: Microsoft 微软在西雅图总部的后院帮员工打造了3座树屋,其中两座已经完工的树屋已可用来当作会议室,而第三座将是一个有庇护的休息区,也将于今年完工。微软期望融入大自然的工作环境可激发员工的灵感、创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