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62正式版出炉,将填写资料的HTTP网页标示为不安全
2017-10-19 16:43:51 | 来源:ithome | 投稿:尤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Chrome 62正式版出炉,将填写资料的HTTP网页标示为不安全

Chrome△62会将所有填写资料的HTTP网页标示为不安全。

图片来源:

Google

Google于本周二(10/17)释出Chrome△62正式版,将于这几天通过自动更新升级Windows、Mac与Linux装置上的Chrome浏览器。

Chrome△62修补了35个安全漏洞,加强对HTTP网页的警告,改善了用来评测网络品质的Network△Infomation△API,支援OpenType可变字型(OpenType△Font△Variations),还可撷取DOM元素的内容。

今年1月释出的Chrome△56开始将基于HTTP传输协议的密码与信用卡输入网页标示为不安全,而Chrome△62则将所有基于HTTP的资料填入网页标示为不安全。

基于推测使用无痕视窗(Incognito△mode)的使用者应特别注重隐私,因此若于Chrome△62启用无痕视窗,只要是造访基于HTTP而非HTTPS的网页都会显示为不安全。

另外,旧版的Network△Infomation△API只能根据使用者的连网方式提供理论上的网络速度,更新后的版本则能根据使用者实际的体验提供网络效能的真正数据,以协助开发人员打造更适合用户网络状态的内容。

可变的OpenType字型则可用来改善网页的排版。传统上一个字型档只包含一种字型,有着固定的粗细与伸缩,但可变字型的粗细与伸缩却是可任意调整的。至于W3C△Media△Capture△from△DOM△Elements△API则允许网站即时撷取与储存动态内容。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开发人员福音! Mozilla、微软、Google与三星将集中各家浏览器网页开发文件

图片来源: MDN△Web△Docs Mozilla于周三(10/18)宣布,微软、Google、三星与全球资讯网络联盟(World△Wide△Web△Consortium,W3C)已同意把各家浏览器的网页开发文件统一存放在Mozilla的MDN△Web△Docs网站上,以

传骇客曾入侵微软内部资料库,软件漏洞资讯可能外泄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Microsoft 路透社引述微软前员工报道,微软一个追踪软件漏洞的资料库在2013年曾经遭到手段高超的骇客入侵。?报道引述多达5名微软前员工指出,这个资料库包含了许多常用软件也包

Windows版Chrome大幅强化安全,可侦测移除垃圾软件、广告程式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Google Google周一(10/16)宣布,即日起开始于Windows版上的Chrome浏览器部署多项安全功能,将可侦测遭到扩充程式擅自变更的浏览器设定,也强化了垃圾软件移除机制Chrome△Cl

WPA2爆重大漏洞恐使加密资料外泄,危及所有Wi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比利时研究人员发现WPA2 (Wi-Fi△Protected△Access△2 )中有批重大漏洞,可让攻击者发动攻击,破解Wi-Fi网络的加密机制,进而拦截原本以加密传送的资讯,包括电子邮件、密码等, 而几乎

凯悦再爆骇客事件,11国41家饭店的客户信用卡资料恐外泄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Hyatt 全球连锁饭店品牌凯悦(Hyatt)再传骇客入侵事件,指出今年3月18日至7月2白天曾于柜台刷卡的资料遭到骇客存取,总计有11个国家的41间饭店受到波及,其中有18家位于中国,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