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第三季AWS营收成长42%,营业利润突破11亿美元
2017-10-27 14:02:01 | 来源:ithome | 投稿:小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Amazon第三季AWS营收成长42%,营业利润突破11亿美元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Amazon周四(10/26)公布第三季财报,显示该季创下了437.44亿美元的营收,比去年同期成长34%。其中,Amazon△Web△Services(AWS)云端服务占了45.84亿美元,成长42%。

观察Amazon的北美EC营收、国际EC营收与AWS营收,可发现营收最大的是北美的254.46亿美元,占整体营收的58.2%,国际营收为137.14亿美元,占31.1%,AWS仅占10.5%。

在这三大区块中,只有北美与AWS是获利的,国际营运持续呈现亏损,其中,北美市场的营业利润为1.12亿美元,AWS营业利润为11.71亿美元,而国际市场则亏损了9.36亿美元。

Amazon于北美建立了3个零售网站,包括美国、加拿大与墨西哥,另有12个国际零售网站,涵盖中国、印度、日本、新加坡、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西班牙、英国、澳洲与巴西。财报显示Amazon的国际零售网站绩效有待加强,且是在AWS的支撑下才让Amazon获利。

该季Amazon创下了3.47亿美元的营业利润,净利则是2.56亿美元,每股盈余为0.52美元,超越了华尔街分析师的期待,于昨天盘后上涨了7.58%,达到1046.1美元。

Amazon创办人暨执行长Jeff△Bezos在财报会议上仍把焦点放在语音数位助理Alexa上,指出Alexa功能(Alexa△skill)的数量已超过2.5万种,全球已售出数千万个Alexa装置,且光是Echo就得到了超过10万个五颗星的评价,Echo活跃用户数也为去年同期的5倍。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对抗AWS及微软,Google与思科结盟缔结混合云合作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Google Google和思科周三宣布企业混合云的合作,让思科私有云环境得以介接Google公有云端。?这项合作结合思科的网管、安全、服务管理技术,以及Google的容器丛集管理系统Kuber

Amazon推出智慧门锁,可让快递送货进家门

图片来源: Amazon 电商巨人提升消费者购买动机创意源源不绝。Amazon周三再宣布推出Amazon△Key智慧门锁系统,可让送货人员将商品直接送进消费者家里。?Amazon△Key是Amazon△Prime会员的免费专属服务,包含Amazon云端

Delphi以4.5亿美元收购自驾车新创业者nuTonomy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Delphi 汽车零件供应商业者Delphi周二宣布与自驾车新创业者nuTonomy签定收购合约,将以包含4亿美元前置支付费用及5千万美元的获利计酬,总价4.5亿美元的代价买下后者, 以提升

上市才将近两个月,Essential Phone降价200美元

图片来源: Essential Andy△Rubin的Essential△Phone在上市将近2个月后,决定调降价格200美元为499美元。?Rubin创业代表作Essential△Phone因强调主打iPhone的高阶硬件规格及不绑定的软件,以及他个人知名度而备受瞩

Google领投 Lyft市值破110亿美元!目标要在2018年IPO?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Uber最大的竞争对手Lyft日前宣布,在Google母公司Alphabet旗下创投部门CapitalG(原GoogleCapital)的领投下,完成新一轮募资,市值从原先的69亿美元跃升至110亿美元。其实早在上(9)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