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商业云端年度运行率可望突破200亿美元
2017-10-27 15:43:22 | 来源:ithome | 投稿:小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微软:商业云端年度运行率可望突破200亿美元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Microsoft

微软于周四(10/26)公布该公司截至今年9月底为止的2018财年第一季营收,宣布其商业云端服务的年度营收运行率(Annualized△Run△Rate,ARR)已达到204亿美元,超越该公司于2年前所设定的200亿美元目标。

ARR通常是用最近一季或一个月的营收来推估未来整年的营收,微软则是以今年9月的商业云端营收为基础,乘以12之后得到204亿美元的数字。微软的商业云端营收涵盖了Office△365商用版、Azure、Dynamics△365与其他云端服务。

微软执行长Satya△Nadella表示,微软该季的商业云端ARR突破200亿美元,超越了两年前所设定的目标。

若就微软2018财年第一季的整体营收来看,该季微软创下245亿美元的营收,成长12%,营业利润(Operating△income△)为77亿美元,成长15%,净利(Net△income)也达66亿美元,成长16%,每股盈余为0.84美元。财报发表后,微软周四盘后股价上扬了4.55%,达到82.34美元。

观察微软各部门的营收表现,生产力与业务流程(Productivity△and△Business△Processes)创造了82亿美元的营收,智慧云端(Intelligent△Cloud)营收为69亿美元,更多个人运算(More△Personal△Computing)营收则是94亿美元。其中,前两大部门的营收分别成长了28%与14%,只有更多个人运算部门的营收下滑1%。

在微软所有的产品及服务中,营收成长最快的是Dynamics△365的69%与Office△365商用版的42%。而微软甫于今年6月上市的Surface△Laptop也带动Surface的营收成长,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2%。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黑吃黑! 骇客论坛Basetools遭骇被勒索5万美元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一向骇别人的骇客也被骇了!地下骇客论坛Basetools本周被不明人士入侵,窃取其资料库后勒索,如果不从将把资料交给检警单位。?Basetools提供窃取自大众的信用卡号码、身份资料及超过2万的

Amazon第三季AWS营收成长42%,营业利润突破11亿美元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Amazon周四(10/26)公布第三季财报,显示该季创下了437.44亿美元的营收,比去年同期成长34%。其中,Amazon△Web△Services(AWS)云端服务占了45.84亿美元,成长42%。观察Amazon的北美E

微软正式启用旧金山的混合实境工作室,供第三方打造全像片

图片来源: 微软 微软于本周三(10/25)宣布,在美国旧金山正式启用混合实境捕捉工作室(Mixed△Reality△Capture△Studio),提供第三方开发者与创作者打造富有想像力与沉浸体验的混合实境内容。微软位于旧金山的混合

广达云端4.0布局的下一个新挑战:5G基础架构卡位战略,即将揭晓

过去以硬件设计代工起家的广达,挟其经手大量伺服器产品代工制造经验,也决定迈向自有品牌之路,早在2012年5月,就在美国圣荷西成立了云达科技(Quanta△Cloud△Technology),直接了当瞄准了,云端市场起飞后的伺服

Cray与微软要让超级电脑运算资源上云端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Cray 微软本周宣布将与超级电脑制造商Cray独家合作,于Azure上推出超级电脑服务,可用来执行需要大量运算资源的AI、分析、建模或模拟任务,让原本无能力部署超级电脑的用户也能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