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不足智慧冲茶器业者Teforia准备收摊,999美元冲茶器以199出清
2017-10-30 10:16:06 | 来源:ithome | 投稿:洛洛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资金不足智慧冲茶器业者Teforia准备收摊,999美元冲茶器以199出清

图片来源:

Teforia

在2015年创立、专门开发高阶智慧冲茶器的Teforia在上周五(10/27)宣布结束营业,原因为资金不足,而原本要价999美元的Teforia冲茶器也将以199美元出清。

Teforia所开发的智慧冲茶器能够设定水温、水量、水质、冲泡时间、水与茶叶比例,还能根据回冲次数进行设定,它支援蓝牙与Wi-Fi,可通过行动程式控制,宣称可冲泡出最佳风味的茶品。Teforia冲茶器曾在2016年获得世界茶叶博览会(World△Tea△Expo)的最佳创新奖,并成为今年的指定泡茶装置。(来源:Teforia)

不过,Teforia创办人暨执行长Allen△Han表示,该公司需要更多的资金与时间来教育市场,但在此一对于智慧厨房领域硬件业者而言非常困顿的时期,他们无法募集到足够的经费,决定于即日起停止营业,并出清所有商品。

在Teforia刚创立时曾募得510万美元的种子基金,并于去年11月再度募得1200万美元的资金,尽管该公司的团队成员只有15人,显然仍不足以支撑其营运。

市场分析认为,Teforia冲茶器的售价高达999美元,约是一般冲茶器100倍的价格,应该也是造成市场接受度不高的原因,另有媒体测试后指出,通过该冲茶器冲出的茶品的确比一般人的手冲好喝一些,但并未达到惊人的程度。

在宣布结束营业的同时,Teforia也将以优惠价出清所有商品,包括茶包、冲茶器与配件等;其中,原本售价999美元的Teforia冲茶器将以1/5的价格出售,现为199美元,其他商品皆打5折。

今年9月,才有另一家开发智慧榨汁机的Juicero宣布关门大吉,Juicero在2016年3月所推出的榨汁机对外募资了1.2亿美元,但彭博社(Bloomberg)却踢爆,Juicero只能榨取该公司所推出的材料包,且材料包中早就是蔬果汁了,只要用手就能榨汁,不必麻烦榨汁机,更夸张的是若丢进真正的水果或蔬菜,还会把榨汁机弄坏。因此,就算Juicero把榨汁机售价从699美元降至399美元仍回天乏术,最后也只能草草收摊。可以想见的是,Juicero的前车之鉴也许也影响了Teforia募资活动。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微软:商业云端服务的年度运行率突破200亿美元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Microsoft 微软于周四(10/26)公布该公司截至今年9月底为止的2018财年第一季营收,宣布其商业云端服务的年度营收运行率(Annualized△Run△Rate,ARR)已达到204亿美元,超越

微软:商业云端年度运行率可望突破200亿美元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Microsoft 微软于周四(10/26)公布该公司截至今年9月底为止的2018财年第一季营收,宣布其商业云端服务的年度营收运行率(Annualized△Run△Rate,ARR)已达到204亿美元,超越

黑吃黑! 骇客论坛Basetools遭骇被勒索5万美元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一向骇别人的骇客也被骇了!地下骇客论坛Basetools本周被不明人士入侵,窃取其资料库后勒索,如果不从将把资料交给检警单位。?Basetools提供窃取自大众的信用卡号码、身份资料及超过2万的

Amazon第三季AWS营收成长42%,营业利润突破11亿美元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Amazon周四(10/26)公布第三季财报,显示该季创下了437.44亿美元的营收,比去年同期成长34%。其中,Amazon△Web△Services(AWS)云端服务占了45.84亿美元,成长42%。观察Amazon的北美E

Amazon推出智慧门锁,可让快递送货进家门

图片来源: Amazon 电商巨人提升消费者购买动机创意源源不绝。Amazon周三再宣布推出Amazon△Key智慧门锁系统,可让送货人员将商品直接送进消费者家里。?Amazon△Key是Amazon△Prime会员的免费专属服务,包含Amazon云端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