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讼越演越烈,高通再告苹果将其软件技术泄露给英特尔
2017-11-03 13:30:37 | 来源:ithome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诉讼越演越烈,高通再告苹果将其软件技术泄露给英特尔

高通、苹果纷争愈演愈烈,高通周三再告苹果暗中将其晶片软件技术泄露了对手英特尔。

根据高通的起诉书,苹果与高通在2010年9月20日签定的主要软件有限使用的授权协议(Master△Software△Agreement△for△Limited△Use, MSA),这份协议让苹果得以存取高通极有价值及极机密的软件,包括程式原始码。高通指出,MSA旨在要求苹果在取得高通软件机密,也需履行资料保密的义务。例如本协议要求只有与高通合作的授权苹果工程师,利用特定位置、经过核准的电脑才可以读取、储存和使用必要的高通软件,而苹果也必须保留存取这些软件的工程师资讯以供高通的稽核和检查。

然而证据显示苹果却违反合约,将资料不当外泄。高通指出,2017年7月苹果曾经通过电子邮件要求高通工程师说明加速处理器之间通讯的实作,以满足特定电信客户的要求。然而苹果却在本信的CC栏位中加入英特尔以及参与英特尔专案的苹果工程师。另外,苹果内部将高通的专利实作分享给了英特尔专案的工程师,却仅删除了专案名称而已。

又有一次,高通专案的工程师问高通关于下行链路解码的问题,其实是帮英特尔专案的苹果工程师问的。高通还宣称该公司依据协议,多次要求进行资讯使用的稽核及调查资料外泄,也遭到苹果拒绝。

高通认为,今年初苹果开始销售搭载英特尔行动基频数据晶片的iPhone,与苹果暗中协助英特尔取得高通的数据机及软件技术有极大关系。高通也为此提出金额不详的求偿。

本案是苹果与高通两大科技巨擘为权利金撕破脸后最新发展。苹果宣称高通滥用垄断地位超收行动数据晶片的权利金,而高通则反告苹果iPhone侵害其专利,双方官司遍及美国及中国。最近一项进展是,继本月高通企图以官司阻挠苹果在中国销售,本周还传出苹果明年的iPhone和iPad将全面放弃高通晶片,而改用联发科的产品。

?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苹果财报出炉,获利成长24%,iPhone仍是营收主力,盘后股价上扬3%

iPhone△X今天(11/3)才在台正式开卖,美国也传出苹果获利大成长24%,股价上扬的消息。苹果周四(11/2)公布了截至今年9月底的2017财年第四季财报,显示该季创下了526亿美元的营收,比去年同期成长12%,每股盈余为

久等了! 苹果释出iOS 11.1修补KRACK漏洞,新增逾70款表情符号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Apple 苹果在本周二(10/31)释出了iOS△11.1,修补了包括KRACK攻击在内的20个安全漏洞,新增逾70款表情符号,也解决了许多臭虫。在今年10月中旬被揭露的KRACK攻击漏洞藏匿在W

女儿在视频上大秀未上市的iPhone X,苹果员工遭解雇

图片来源: 翻摄自YouTube《iPhon△X及Café Mac》视频 即将在11月3日开卖的iPhone△X上周遭一位员工女儿拍摄后上传网络后疯传,使苹果下令开铡,开除了这名员工。?名为Brook△Amelia△Peterson的女孩上周六在一则视频

马斯克又开自驾支票 苹果联合创始人:太嘴炮了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综合报道矽谷“钢铁人”、电动车特斯拉(Tesla)执行长马斯克(ElonMusk)总是有许多新想法,也允诺会实现很多有如科幻片才能看到的功能在他的电动车上。马斯克的愿景一直走在很前面,也让特斯

苹果共同创办人:我很怀疑iPhone X的Face ID功能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苹果(Apple)共同创办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Wozniak)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语出惊人,表示他不会在开卖第一天就购买iPhoneX,也对其独家脸部解锁功能FaceID感到怀疑,对iPhoneX采取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