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微软发表Visual Studio Live Share,写程式能像共享文件一样多人同时编辑了
2017-11-16 15:04:38 | 来源:ithome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好用!微软发表Visual Studio Live Share,写程式能像共享文件一样多人同时编辑了

微软在本周二(11/15)发表了Visual△Studio△Live△Share,让Visual△Studio△2017与Visual△Studio△Code的开发人员能够即时协作、共同撰写程式,近日便会迈入封闭预览阶段。

Visual△Studio△Live△Share让开发团队能够在同样的程式码集(codebase)里快速协作,不需要个别配置同样的开发工具、设定或环境,也不必同步程式码。

当开发人员于Visual△Studio△2017或Visual△Studio△Code撰写程式时,只要按下“分享”键,它就会产生一组连结,将该连结传递给团队成员,就能邀请他们加入该程式码集进行协作。

加入协作期间的团队成员可以直接于自己的编辑器中看到使用者所分享的工作空间,也可执行程式编辑,使用者则可自画面上的游标与所显示的名称看到成员的行为,大家都能独立使用各种除错功能来检查物件或是设定中断点。

微软开发工具专案管理总监Amanda△Silver表示,尽管Microsoft△Teams与Slack已将动态的团队协作转成数位形式,但还是能进一步改善开发团队的协作;荧幕分享或远端存取仍是由一人把持而其他人观察,即时传讯或电子邮件则仅适用于基本的讯息,程式码集的协作通常不会只是一小段程式或档案的分享,若要复制队友的环境则要花上许多时间。

至于Visual△Studio△Live△Share则能分享程式码的脉络,允许队友独立调查问题,也不必切换程式码集的掌控权,也无延迟问题。

有趣的是,当Visual△Studio△Code首席专案经理Chris△Dias在视频中展示Visual△Studio△Live△Share功能时,他所使用的装置是苹果的Macbook△Air,协作程式为Slack,而非微软的Surface与Microsoft△Teams。

微软并未公布Visual△Studio△Live△Share的上线时程,仅说很快就会进入封闭预览阶段。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微软加入MariaDB基金会,Maria将登上Azure

微软举行Connect(); 2017大会。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Microsoft 微软投入开源码阵营再加码,微软在Connect(); 2017宣布加入MariaDB基金会成为等级最高的白金会员,也将把MariaDB推向Azure云端环境。

全球网络自由调查:25国拉黑社交媒体或通讯程式,占过半网络人口

图片来源: Freedom△House 推动全球民主的国际性非政府组织“自由之家”(Freedom△House)在本周公布了今年的全球网络自由调查报告《Freedom△on△the△Net△2017》,调查全球65个国家(台湾不在调查之列),显示从

【深度剖析企业级K8s服务】微软Azure Container Service多方管道支援K8s,双吃Windows和Linux企业需求

起初,Azure容器服务最先整合的调度工具是Docker△Swarm,后来除了整并Mesosphere的DC/OS外,今年2月也正式支援了Kubernetes,目前已经更新至Kubernetes△1.8.1版,提供开发者多方选择。(图片来源/微软) 微软Az

性骚扰丑闻连环爆 这次换DC漫画停职老将编辑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近日,好莱坞等娱乐行业性骚扰丑闻一件一件爆发,这次则轮到DC漫画(DCComics)。上周五,报道了针对DC前集团编辑EddieBerganza的性骚扰指控,隔日,DC旋即宣布Berganza停职的消息。在

恶意文件威胁升高,微软对DDE攻击威胁释出安全通报

图片来源: CC△2.0 by△Matt△Brubeck 有鉴于愈来愈多的骇客滥用微软Windows中的动态资料交换(Dynamic△Data△Exchange,DDE)协议来散布恶意程式,微软上周发表了4053440安全通报(Security△Advisory),以协助使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