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电信Hami Wallet手机钱包再进化,整合信用卡、扫码支付
2017-11-17 11:01:45 | 来源:ithome | 投稿:小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中华电信Hami Wallet手机钱包再进化,整合信用卡、扫码支付

图片来源:

中华电信

中华电信宣布旗下的手机钱包Hami△Wallet扩大支付功能,整合信用卡、电子票证、扫码支付功能,明年将以200万用户为目标。

中华电信和万事达卡(MasterCard)、中国信托、玉山银行、联邦银行、爱金卡、一卡通、Pi行动钱包合作,让中华电信的手机钱包Hami△Wallet整合万事达卡代码化技术,支援HCE及TSM的手机票证联名卡,号称为国内第一个提供自动加值NFC票证联名卡的电信业者。

升级后的Hami△Wallet手机钱包先开放合作企业及中华电信员工试用,预计12月1日正式开放民众使用。中华电信董事长郑优表示,Hami△Wallet跨电信、信用卡组织、银行、电子票证、电子支付五大领域,结合信用卡感应、扫码支付两项新功能,支援自动加值的NFC票证联名卡,整合多元支付工具、便利的付款方式,2018年将挑战200万用户目标。

在此之前,Hami△Wallet已整合悠游卡、一卡通两大电子票证功能,今年6月还与爱金卡合作,让icash△2.0卡片功能加入Hami△Wallet手机钱包中,用户可在7-ELEVEN消费。最新的合作再将中国信托、玉山、联邦银行的信用卡感应功能整合进来,让用户可以手机取代信用卡感应刷卡付款。

另外,中华也和Pi钱包合作,Hami△Wallet整合了Pi钱包的“付款码整合”,产生Pi付款支付条码,下载app后绑定卡片,在店家结帐付款时,消费者出示手机上的支付条码让店家扫描完成付款。

为了吸引更多人使用Hami△Wallet,中华电信也祭出优惠活动鼓励使用,包括从12月起到明年1月底,使用Hami△Wallet的手机信用卡感应付款,任一笔消费送100元刷卡金(限一人一次),使用Hami△Wallet的手机票证联名卡,自动加值两次即可获得一张电影票等等。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远传friDay钱包挟集团优势 预估5亿交易规模可达阵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行动支付正high,电信业者抢攻国内行动支付市场大饼,远传电信表示,远传friDay钱包截至今年10月底下载量已朝百万用户大关迈进,为目前国内下载量第一的行动支付APP。10月交易金额更突

【4G频谱竞标】中华电信:取得1800及2100MHz最大频宽、最佳频谱组合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台北报道4G第三波释照的第二阶段位置竞标程序15日完成,中华电信确定取得1800MHzC6-1频段及2100MHzE9-E12频段。中华电信表示,这次不仅独家取得最大频宽2x25MHz,同时也取得最佳频率位置。国家

让手机也能具备AI变得更聪明,TensorFlow Lite问世了!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Google周二(11/14)释出了TensorFlow△Lite的开发人员预览版,这是TensorFlow机器学习框架的精简版,专为行动装置与嵌入式装置所打造。TensorFlow团队表示,2015年开源的TensorFlow原本

iPhone X的Face ID够安全吗?10岁儿脸孔竟可解锁母亲的手机

?在Wired建议下,Sherwani重新注册并设定Face△ID,这次儿子就无法再解锁。不过在她重新以夜间室内拍摄的相片再注册Face△ID后,10岁儿子又成功解锁。随后这对父母发现,iPhone的人工智能功能似乎已经记住儿子的脸部

缺电解药“智慧电表” 钟佳滨吁中华电信挺身助物联网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台北报道缺电问题大,台电计划中的“智慧电表”安装进度却非常缓慢。立委钟佳滨呼吁中华电信不应袖手旁观,有到达每户通讯传输最后一哩路的资源,应挺身助“智慧电表”早日上路,才能落实台电“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