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Office、云端营收续强,LinkedIn与Surface表现报喜
2018-04-27 11:10:51 | 来源:ithome | 投稿:小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微软Office、云端营收续强,LinkedIn与Surface表现报喜

图片来源:

微软

微软周四公布截至3月31日的营收财报。上季微软营收达到26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成长16%。其中Office和Azure云端业务仍为火车头,而Surface、LinkedIn则有令人惊喜的表现。

微软执行长Satya△Nadella指出,这反映了微软云端在基础架构、AI、生产力及商务应用等领域的创新下,获得企业与消费者的信赖。

以产品线来看,总体Office及应用事业群上季收入90亿美元,成长17%。其中商用及消费性的Office产品+云端营收分别较去年成长14%和12%。商用云端服务成长亮眼;Office△365和Dynamics△365各增长42%和65%。消费性Office△365的用户数则来到3060万人。收购满一年的LinkedIn也赚进13亿美元,比去年增加37%。

微软智慧云端业务上季赚进79亿,成长17%,其中Azure营收大涨93%激励了伺服器软件及云服务部门成长20%。

在个人运算类方面,虽然Windows渐渐不是微软的策略主力,不过上季Windows△OEM依然因为OEM△Pro表现亮眼带动下成长4%。此外,企业客户签长约及多种产品合约,推升Windows企业授权及服务营收增长21%。此外,Surface也在产品E白领换机潮中带动业务成长32%。

最后,搜寻、线上游戏及Xbox软件暨服务各有16%、18%及24%的营收成长。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微软单一C++函式库管理器Vcpkg开始支援Linux和macOS了!

微软在2016年发表的单一C++函式库管理器Vcpkg,除了Windows以及UWP(Universal△Windows△Platform)外,现在也开始支援Linux和macOS平台了,开发者已经可以在微软的GitHub页面下载。Vcpkg为一个开源的VC++打包工具,

Google更新云端资料库服务,记忆体资料库Redis上线

Google今宣布其云端资料库多项功能更新,包括Cloud△Spanner现在开始提供时间戳记的功能,另外,Cloud? Bigtable的复制功能现在提供测试版,而支援Redis的Cloud△Memorystore也开始提供测试版,最后Google还一并提到

尽管身陷资料外泄风暴,脸书首季营收仍大幅成长49%、股价反弹回升

尽管身陷8700万名用户资料外泄的风暴中,脸书(Facebook)本周三(4/25)公布的财报依旧亮眼,该公司于今年第一季创下119.66亿美元的营收,比去年同期成长49%,净收入为49.88亿美元,成长幅度更高达63%,也让脸书周

揭网红生产线 [热事件]

现在大家普遍对网红的看法都较为主观,但终究无法否认,现如今就是一个网红经济时代,网红产业也因为此被普遍看好,近日记者揭网红生产线,数据显示去年网络直播市场整体营收达304亿元人民币令人震惊。网红艺人通过直

微软可能为小储存空间装置开发精简版Windows 10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微软 愈来愈多电脑仅配备很小的硬盘空间,这也使得这些装置安装不了传统作业系统。为此微软可能正在开发小储存空间装置如平板专用的精简版Windows△10。名为Lucan的网友发现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