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部份iPhone X的Face ID有问题,而且可能无法修复
2018-05-08 17:05:38 | 来源:ithome | 投稿:小艾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传部份iPhone X的Face ID有问题,而且可能无法修复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Apple

美国媒体引述苹果的内部文件报道,iPhone△X的脸部分辨功能Face△ID有些问题需要维修,但也可能无法修复。

Face△ID是以TrueDepth相机为基础的3D感应脸部分辨功能,也是iPhone△X的重要卖点之一。但有用户数个月前在Reddit上反映其iPhone△X的前后向相机都出问题。后向式相机可以执行全景、慢动作及缩时摄影,但其余功能无法运作。前向式相机则是不能启动Face△ID功能。

MacRumorApple△Insider两媒体周一引述苹果提供给Apple△Store或授权服务商的作业指南报道,显示iPhone△X前、后相机确有问题,以及技术维修人员该怎么提供服务。

文件指出,如果顾客通报iPhone△X出现Face△ID问题,可以先更换后向式相机。如果还是不能用,就诊断是否为TrueDepth前向式相机的问题。若是更换前向式相机后,问题还是无法解决,就提供整部手机换新,而不再维修原手机的显示系统。

目前无从得知Face△ID故障原因,前、后相机又有什么关联。BGR推论可能是后向式的双镜头相机影响到Face△ID功能。

苹果并未对此评论。但报道指出,iPhone△X△Face△ID出问题的情形并不普遍,只是可能由于iPhone△X库存充裕,使得整只换新比维修单一零件来得有效率。

如果你的iPhone△X也出现Face△ID状况,可联系Apple△Store、授权支援服务中心,或是到苹果网站申请维修。

这已是近日内第二宗iPhone功能问题的相关报道。上周才有部份iPhone△7、7 Plus用户反映通话时麦克风没声音,而影响视讯通话、Siri、录影甚至基本的通话功能。苹果还未就此公开回应。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Build 2018:Windows 10将新增Your Phone功能,可存取Android与iPhone手机内容

图片来源: 微软 微软于周一(5/7)展开的Microsoft△Build△2018开发者大会上宣布,参与Windows测试者计划(Windows△Insider△Program)的用户将在本周收到一项新的Your△Phone功能,可于Windows△10装置上存取Andr

微软Azure积极拥抱无伺服器,自家无伺服器平台Event Grid要支援CloudEvents

继Docker、Kubernetes后,无伺服器服务也是个公云服务厂商先后进入之市场。从AWS△Lambda、IBM△OpenWhisk,或近期甲骨文公云服务也加强支援无伺服器专案Fn等。而在近日,微软则是宣布,要将无伺服器运算框架Cloudev

iPhone11真机图曝光 [热事件]

大家都知道iPhone手机作为世界知名品牌,自从iPhone推出来以后,iPhone每出一款新机都深受不少人追棒。最近有消息传出下一代苹果iPhone11真机图曝光,颜值更上一层楼,那么,它的外观怎么样呢?iPhone11上市时间 iPh

小米7外观再曝光 [热事件]

近日网上又曝出一款新机,但是遗憾的是,这款新机依然不是万众期待的小米7。雷军什么时候才把小米7亮相出来呢?话还没说完,这边就有小米7外观再曝光了,这是不是代表着小米7将要隆重登场了呢?小米7采用刘海屏设计

iPhone11真机图 [热事件]

对于iPhone手机你喜欢哪个型号的呢?当然是最新版的手机啦,因为无论是颜值还是配置都是胜于一筹的。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iPhone11真机图曝光了,这是不是真的呢?据悉iPhone11没有额头刘海,只有刘海全面屏设计。iP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