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 2018:微软认知服务大更新,提供企业更多将产品AI化的工具
2018-05-09 12:05:31 | 来源:ithome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Build 2018:微软认知服务大更新,提供企业更多将产品AI化的工具

在图像中框住指定的物件,定义标签,以训练订制化视觉模型Custom△Vision分辨特定物品的能力。

图片来源:

微软

微软近日于2018年的Build大会上公开Azure平台上认知服务的更新,包含统一的语音服务、Bing视觉搜寻、订制物体侦测模型等。

首先在视觉类型的服务中,微软现在的电脑视觉服务整合了改良过的OCR英文模型,为图片加上说明文字的服务也多支援了简体中文、日文、西班牙文和巴西葡萄牙文。

订制化视觉模型Custom△Vision现在不但可以识别出特定图片的类别,还能侦测物体,开发人员可以通过Custom△Vision来训练可分辨出物体具体位置的模型,微软提供3种格式下载Custom△Vision,包含TensorFlow、CoreML和ONNX。

在语音和机器翻译的服务中,微软发表了统一的语音服务预览版Unified△Speech△service,在语音转文字、文字转语音,以及机器翻译都有更新。

另外,微软也针对搜寻引擎Bing进行改善(下图,来源:微软),视觉搜寻Bing△Visual△Search让用户能够以图搜图,输入特定的图片,找到类似的商品,也能识别出图片中的条码、文字和名人。

微软相信任何开发人员都要可以将AI技术,整合到App和服务中,因此微软在三年前推出认知服务并持续投资AI技术,借由认知服务提供开发人员简单的工具,只需要写几行程式码,就能将电脑视觉、语音分辨、自然语言理解等技术,加入自家的App或是服务中。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网售测甲醛产品好评如潮 [热事件]

你家的空气安全吗?买个甲醛测试仪测一测?近年来,甲醛这一善于隐藏于新居装修中的“空气杀手”越发引起人们的高度关注,也让各种眼花缭乱的家用甲醛测试产品应运而生。然而,这些号称让甲醛“现形”的家用甲醛测试

Build 2018:微软对话式AI工具大翻新,助企业打造更聪明的Chatbot

图片来源: 微软 微软近日于2018年度的Build大会上发表一系列对话式AI工具的更新,包含推出Bot△Builder△SDK预览版V4、改善Bot框架模拟器、新增Bot△Builder工具和调度、更新自然语言理解服务,以及Q&A生成器等,要

中融民信被查封? [热事件]

最新消息,有投资者向互金见闻爆料,昨日下午中融民信(民信贷)北京总部被查封,北京经侦部门已经介入;上海公司也被调查,公司相关高管被带走。中融民信现资金缺口 为此,互金见闻第一时间联系了民信北京总部辖区三

基础架构管理工具Terraform也登上Azure,微软联手HashiCorp合推Azure Terraform Resource Provider

提供基础架构管理工具的HashiCorp,近日与微软一起联手,以自家基础架构组态管理工具Terraform为基础,推出公有云资源管理工具Azure△Terraform△Resource△Provider。微软表示,使用Azure的企业用户,既有的Azure资

AP市集平台Bitnami与微软合作,加速应用程序上云

图片来源: Bitnami 过去应用平台市集Bitnami与微软合作,多半局限在应用程序市集,由Bitnami预先将各类开源专案、软件服务打包,再于Azure市集上架贩卖。不过这一次,Bitnami和微软则是加强应用平台上云端的合作,让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