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更多混合云的应用形式,红帽扩大与微软、IBM的合作关系
2018-05-10 16:37:04 | 来源:ithome | 投稿:梁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开展更多混合云的应用形式,红帽扩大与微软、IBM的合作关系

图片来源:

李宗翰摄影

【美国旧金山现场报道】过往在系统与商业应用软件平台相互竞争的厂商,在云端服务当道的时代,彼此之间合作的机会变多了,就像今年的Red△Hat△Summit大会上,红帽特别宣布与IBM、微软之间的策略合作关系,将会更为密切,而IBM△Hybrid△Cloud资深副总裁暨IBM△Research△主管Arvind△Krishna,以及微软云端与企业事业群执行副总裁Scott△Guthrie,也都出席了这场大会的主题演讲当中,并且上台发表这项消息。

在红帽与IBM的进一步合作关系当中,双方会将Red△Hat△OpenShift和IBM△Cloud△Private,视为将既有产品技术迁移到混合云环境的共同基础;在单一整合的容器平台IBM△Cloud△Private当中,能够建立与部署容器应用程序;而且能让开发者在Red△Hat△OpenShift△Container△Platform,搭配IBM△Cloud△Private,充分利用IBM的云端服务,像是人工智能、物连网、区块链,以便更快设计、部署新型应用程序。

基于这项协议,IBM也将延伸现有的私有云平台,像是IBM△Cloud△Private与IBM△Cloud△Private△for△Data,以及旗下的中介软件,以通过红帽认证的容器形式(Red△Hat△Certified△Containers.),提供给Red△Hat△OpenShift△Container△Platform使用。如此一来,用户即可存取IBM△Cloud△Private的自助式服务目录,以及Red△Hat△OpenShift△Container△Platform的部署引擎与维运管理,而能横跨混合云与IBM公有云服务等环境,享有快速与简易建置应用系统的能力。

至于红帽与微软的密切合作,则是着重在公有云服务,由微软Azure负责提供代管式OpenShift服务,称为Red△Hat△OpenShift△on△Azure,再过几个月之后,会发布预览版本。

该项服务结合Red△Hat△OpenShift和微软Azure公有云服务之力,快速供应企业级Kubernetes平台,协助开发人员能够横跨微软Azure与私有云环境,通过持续一致的容器平台,执行基于容器的应用程序,使相关的工作负载能够在不同基础架构当中移动,而且用户也能就近存取Azure各项云端服务,像是资料库、机器学习。

红帽与微软的延伸合作,也涵盖其他面向的应用。例如,若是Red△Hat△OpenShift△Container△Platform执行在私有云或是Azure△Stack平台,双方承诺提供完整支援;针对基于Windows△Server的容器,以及Red△Hat△Enterprise△Linux的容器,提供横跨两者的管理机制——Red△Hat△OpenShift△on△Microsoft△Azure将支援这两种容器,提供统一的指挥调度平台。

此外,红帽OpenShift也将扩大支援微软SQL△Server资料库平台,将会推出通过红帽认证的SQL△Server容器,届时,可部署在Red△Hat△OpenShift△on△Azure,以及执行在混合云环境的Red△Hat△OpenShift△Container△Platform。

在开发工具的应用上,微软的Visual△Studio企业版和专业版的订阅用户,将可运用Red△Hat△Enterprise△Linux,而在这样的整合开发环境当中,程式设计人员即可通过单一平台来使用.NET、Java,以及其他开放原始码的开发框架。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Build 2018:开源微软研究院发展十年的跨平台机器学习框架ML.NET

微软目标要让ML.NET成为通用开发工具,支援现存流行机器学习函式库 微软在其Build△2018大会上,发表了跨平台的机器学习框架ML.NET,能帮助开发者建立自己的机器学型模型,并使用在应用程序中,微软也强调,使用ML

微软开始实验用Kubernetes管理Azure IoT Edge应用

今年度微软开发者大会Build上,在整并Azure及Kubernetes的新应用领域端上许多新菜,除了简化Kubernetes丛集部署工作,还推出原生健康检查预览版功能,逐渐备齐Azure环境中使用Kubernetes的必备周边工具。不过除了这些

美国政府遴选无人机测试专案名单揭晓,Google与微软参与专案中选,独不见Amazon与大疆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Google 继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Trump)在去年10月签署了Integration△Pilot△Program无人机测试专案之后,美国交通部(USDOT)在本周公布从各州政府所提出的149个专案中所

整并IaaS及CaaS,红帽自家OpenStack可作为OpenShift执行环境

今年的红帽高峰会,也继续守着去年的多云策略,不过具体策略变得更加鲜明。除了与IBM结盟,让OpenShift也能在私有容器云平台IBM△Cloud△Private执行外,红帽自家产品线的整合,则是加强整合IaaS及CaaS,让Red△Hat△

红帽扩大混合云基础架构版图,强化OpenShift与CoreOS整合,并正式跨足Serverless领域

图片来源: 李宗翰摄影 【美国旧金山现场报道】今年初,红帽宣布并购容器平台厂商CoreOS,各方都在关切该公司会如何整合,果不其然,在5月8日举行的Red△Hat△Summit大会上,他们正式宣布了产品整合的第一步——CoreO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