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测试版新增档案总管Dark Mode、跨平台剪贴簿等
2018-05-11 12:17:07 | 来源:ithome | 投稿:小艾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Windows 10测试版新增档案总管Dark Mode、跨平台剪贴簿等

在最新的测试版中,档案总管新增了Dark△Mode黑色背景主题。

图片来源:

微软

微软本周释出17666版的Windows△10 测试版,加入档案总管黑色背景主题(Dark△Mode)、跨平台剪贴簿等功能。

微软在Windows△10加入黑色调的使用者介面,档案管理员的黑色背景主题就成了最多开发人员要求加入的功能之一,但直到这个版本才终于支援档案管理员及Windows中的档案“开启”、“储存”对话框。安装好17666版后,在“设定”-“个人化”-“颜色”中选择黑色即可套用后就可将白色的档案管理员改成有质感的黑底白字的背景设计。微软表示还会在之后的测试版中改进这个设计。

苹果和Google在iOS△11及2016年的Android就已加入黑色主题及黑夜(Night)模式。

此外,去年秋季创作者更新来不及加入时间轴(Timeline)及跨平台剪贴簿(clipboard),其中时间轴已随同在4月底释出的4月更新(April△Update)释出。而跨平台剪贴簿(下图,来源:微软)就包含于17666版,按下Windows图示按键+V即可叫出剪贴簿。它的剪贴纪录(history)功能,使用与时间轴及Sets相同的同步技术,可让使用者在不同Windows△10 (17666版以上)的PC之间剪下、贴上内容,而且还能钉上任何时间看到的物件。

其他新增功能包括强化记事本(notepad)。首先,除了Windows断行字元(CRLF)外,现在也支援Unix/Linux(LF)及Mac断行字元(CR)。此外,使用者只要在记事本将特定词反白后,按右键选单即增加“以Bing搜寻”(下图,来源:微软)的新功能选项。

其他调整包括Alt+Tab的切换功能支援Microsoft△Edge、Sets加入可选择以新视窗或新分页方式开启app及调整网页音量、以及分页(Tabs)以背景作业开启等。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不能泄露订房渠道? [热事件]

光明正大地花钱在网上订了酒店却不能说?说了竟被取消订单!重庆的张先生就遇到了这样的事。他付全款1.5万在去哪儿网上订了三晚房间,最后莫名其妙被取消了一晚。这是咋回事呢?男子订房莫名被取消 家住重庆南岸区的

Build 2018:开源微软研究院发展十年的跨平台机器学习框架ML.NET

微软目标要让ML.NET成为通用开发工具,支援现存流行机器学习函式库 微软在其Build△2018大会上,发表了跨平台的机器学习框架ML.NET,能帮助开发者建立自己的机器学型模型,并使用在应用程序中,微软也强调,使用ML

揭信用卡代还平台三大套路 [热事件]

现在很多人都有使用信用卡,但有时候信用卡还款日期到了资金又紧缺怎么办?如今有很多信用卡代还平台可以帮你解决燃眉之急,不过这中间需要承担一定的手续费。近日有媒体揭信用卡代还平台三大套路,看完之后你还敢选

沃时贷平台爆雷 [热事件]

前几天,有消息称沃时贷平台爆雷了,5月2日下午,江苏网贷平台(P2P)沃时贷在官网发布“关于停止线上运营的公告”。目前客服电话也一直无人接听。那么沃时贷停运的原因是什么?投资者的钱是否因此打水漂呢?网贷平台

OpenShift挺进私有容器云平台IBM Cloud Private

要想要在私云环境部署OpenShift的企业,除了OpenStack、裸机环境的选择之外,现在也可以靠私有容器云平台IBM△Cloud△Private执行OpenShift了。在近日的红帽高峰会中,红帽与IBM推出这桩合作案,红帽技术副总裁Paul△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