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发表区块链手机专案Exodus
2018-05-16 15:38:37 | 来源:ithome | 投稿:阿呆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HTC发表区块链手机专案Exodus

图片来源:

HTC

宏达电(HTC)Vive创始人陈信生在周二(5/15)于纽约举行的区块链会议上宣布,宏达电正在打造基于区块链技术的Exodus手机,且已开放消费者预约,但装置售价或正式上市时程仍未定。

事实上,宏达电已替Exodus成立了专属网站,指称Exodus将是首款专注于分散式应用与安全手机,可望扩大区块链生态体系。根据该站的说明,Exodus将支援分散式应用程序(Decentralized△Application,DApp),让每部手机都成为以太坊或比特币的节点,也会提供可靠的硬件堆叠与APIs以连结加密货币钱包,将使用者身份资料存放在手机上而非中央式云端。

其中,DApp并非由个人或公司所部署,而是运作在P2P的区块链网络上,它以区块链来储存资料,利用加密代币来储值,借由加密演算法产生代币,而且是开源且自主管理的。

根据外电报道,宏达电计划建立一个原生的区块链网络,让所有的Exodus手机都担任节点的角色,以促进手机用户间的加密货币交易,预计会在未来几个月揭露更多合作伙伴。

其实Sirin△Labs在今年4月就曾发表名为Finney的区块链手机,它同样以Finney手机形成独立的区块链网络,采用基于Android的Sirin△OS平台,可支援诸如加密货币钱包、安全交易存取、加密通讯等区块链应用,Sirin△Labs同时还发行了SRN代币。Finney售价为999美元,预计于今年10月上市。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坚果R1上手体验 [热事件]

随着不同品牌的手机更新换代飞速,新手机的出现都是很受关注的。近日就有坚果R1手机的发布,在国家体育场举行新品发布会。那么坚果R1上手体验如何呢?3499元手机配置性能怎么样也是大家想知道的。坚果R1配置如何 锤子

“区块链”加上普洱 [热事件]

比特币崛起以来,虚拟货币热潮不断,区块链站上新风口,然而这些“新事物”也被不法分子利用,进行新型诈骗。5月14日,深圳南山警方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了一起以发行虚拟货币为名、行诈骗之实的集资诈骗案。虚拟货币

小米7将推出青春版 [热事件]

现在有关于小米7消息已经被曝的差不多了,小米发布会更是让米粉期待,据了解,小米7将会在这个月27发布。其中小米7将推出青春版本,而小米8周年纪念手机售价将会在四千以上,还有全新S系列即将登场哦!小米7渲染图 小

HTC区块链智能机宣布 [热事件]

面对区块链的热潮,昔日的手机大厂,HTC也宣布了将进军区块链领域,将生产一款区块链手机,将可支持比特币、以太坊等的支撑技术。那么HTC区块链智能机有哪些优势亮点?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HTC区块链智能机5月16

锤子坚果R1手机发布 [热事件]

昨晚,老罗在北京鸟巢体育馆搞大事了,7点30分锤子科技旗下的“次旗舰手机”坚果R1隆重登场。现在这款被罗永浩称为“革命性”锤子坚果R1手机发布了,84%屏占比无比惊艳之外,还支持压感屏特性功能,价格更是惊人!坚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