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内部使用的跨平台行动程式除错工具Sonar开源了!
2018-06-12 16:47:24 | 来源:ithome | 投稿:梁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脸书内部使用的跨平台行动程式除错工具Sonar开源了!

图片来源:

GitHub

脸书(Facebook)周一(6/11)开源了内部所使用的跨平台行动程式除错工具Sonar,它同时支援iOS与Android程式,可用来实现新功能、抓虫,或是调校程式效能,以协助社交加速程式开发流程,现已可自GitHub下载。

脸书表示,当初在设计Sonar时考量了扩充性,内部工程师已建立各种通用或脸书专用的外挂工具,此次同时开源了Sonar平台与外挂工具。

Sonar的核心功能只是一组UI元件,以及管理与装置之间的连结,而所有工具都是以外挂的方式呈现,因此,除了内建的纪录检视、互动布局分析或网络分析等工具之外,开发人员也可建立订制化的外挂工具。

Sonar有两个主要部份,一为桌面客户端程式,二为行动SDK,开发人员可将此一行动SDK植入所要除错的行动程式中,之后它就会把资料回传到桌面客户端程式,开发人员可从桌面程式理解应用程序的行为与状态,以进行除错或效能的改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美女喊他上平台投资玉石 推荐

来源:温州商报利用微信等交友软件四处交友进行感情投资,再以高额回报诱骗受害者在虚假投资平台进行投资理财,背后却有只“看不见的手”在操控,直至你血本无归。近日,瓯海警方打掉一个以“投资玉石”为幌子的通信

IBM深度学习平台PowerAI登上自家公有云服务

除了基本运算、储存、容器代管等服务,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市场也是公有云厂商开始要角逐的场域。大厂如AWS、Azure或GCP,也都有在自家云平台推出机器学习服务,让企业用户可自行搭配深度学习框架,建构机器学习应用。

AR?VR双周报第11期:苹果推出新版AR开发平台ARKit 2.0,开始支援多人AR共享协作

除了支援多人AR协作体验,Apple也与皮克斯(Pixar)合作推出一个AR开放档案格式usdz,能在分享如讯息、Safari网页、邮件、档案及新闻等App的内容时,加入3D渲染的图形或动画特效,为用户带来AR体验效果。 ?苹果??

线上版Microsoft Store将允许Windows 10用户自远端安装程式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微软 Bleeping△Computer最近发现,微软在今年6月初于Microsoft△Store线上版新增了“Install△on△my△devices”功能,若是进入了曾利用微软帐号安装的程式,就能看到该功能,

美国国会议员人太多记不住?纽约时报开源自家议员分辨系统

图片来源: Greg△Kletsel 美国参议院加众议院的议员加起来有535位,议员来来去去,除非记忆过人,否则很难正确的叫出这些人的名字,纽约时报(New△York△Times)的新闻工作者长时间受这个问题所苦,于是以Amazon的R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