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锁定教育市场发表10英寸平板笔电Surface Go,售价399美元
2018-07-10 20:00:05 | 来源:ithome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微软锁定教育市场发表10英寸平板笔电Surface Go,售价399美元

图片来源:

微软

微软于周一(7/9)发表了Surface△Go,这是一台10英寸的平板电脑,最低阶的售价只有399美元,着眼于教育市场,预计于今年8月上市。

微软Surface家族现有的产品包括用来挑战Mac△Pro的二合一笔电Surface△Book△2、平板笔电Surface△Pro、轻薄笔电Surface△Laptop,以及一体成型的桌机Surface△Studio,最新的Surface△Go则是Surface家族中最轻薄也最便宜的机种。

根据微软的说明,Surface△Go采用英特尔的Pentium△Gold△4415Y处理器与10英寸触控荧幕,重约1.15磅(522公克),厚度只有0.83公分,电池续航力为9小时。其直立的人像模式能够相容于大多数的学校教科书,横向的风景模式则可呈现平装书的页面,尺寸类似传统笔记本,能够自然地纪录心得。(来源:微软)

事实上,使用者对10英寸的平板电脑规格并不陌生,因为不管是三星的Galaxy△Tab△S3或是苹果今年最新发表的iPad都是采用9.7英寸荧幕,而这也是Surface△Go即将加入的战局。Galaxy△Tab△S3的价格为599美元,新iPad的价格为329美元,Surface△Go则是399美元。

Surface△Go的预设作业系统为Windows△10的S模式,代表它只能执行来自Windows△Store的程式,但也允许用户将它切换为完整版本的Windows△10。Surface△Go具备一个Surface△Connect充电连接埠、一个用来传输资料或充电的USB-C△3.1连接埠、耳机孔,以及一个MicroSD卡插槽。

Wi-Fi版将于今日(7/10)开放特定市场预购,台湾与其它亚洲国家则被列在几周后的第二波预购名单中。采用4GB记忆体,内建64GB储存容量的Surface△Go售价为399美元,若购买8GB记忆体及128GB储存容量则要549美元。消费者也可以额外添购99美元或129美元的键盘保护盖,以及99美元的Surface△Pen触控笔。

Wi-Fi版Surface△Go预计于今年8月2日上架,LTE版则会在今年稍后问世。

?

官方介绍视频: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微软 Surface Go 现身 低阶平板迎战 Apple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市场早有传闻微软(Microsoft)将会推出一款价格不到 400 美元的低阶版新平板电脑 Surface Go ,以迎战苹果(Apple)的教育版 iPad 。如今新机正式发表,价格为 399 美元(约港币 HK$ 3,132)起,共有 2 种规格配置。

微软Azure Blob储存推出防窜改功能,加强金融法遵功能

微软Azure△Blob储存体服务,最近也推出不少新功能。先是整合Azure△AD,支援RBAC功能,简化企业管理资料存取的任务。再来是支援Soft△Delete功能正式上线,只要该功能启动,即使Blob储存体或其快照被删除,利用Soft

中国艺术品保险市场人才匮乏技术不足 推荐

李晓敏我国是艺术品拥有大国,据专业机构统计,我国艺术品市场总量目前已位于全球前三位,仅次于美国和英国。据国家产业规划和近年来出台的一系列政策,中国将进一步推动文化艺术品产业的发展。与蓬勃发展的艺术品市场

滙丰明日起上调美元储蓄存款利率至0.25厘

汇丰银行公布,明日起上调美元储蓄存款户口利率,由0.1厘升至0.25厘。汇丰对上一次于上月4日调整美元储蓄存款利率,当时加息9.9点子。

微软Azure IoT Central推新功能,注册大量装置更快速

图片来源: 微软 除了公有云基础架构服务,装置数量爆炸性成长的物联网市场,也是公有云厂商积极角逐的战场,位处公有云前段班的厂商如AWS、Azure、GCP或IBM,都分别在自家公有云服务上,提供专属的IoT平台建置服务,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