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博世推无人驾驶出租车
2018-07-12 08:59:20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戴姆勒、博世推无人驾驶出租车

 全球最大豪华车制造商戴姆勒(Daimler)和全球最大汽车零件供应商博世(Bosch)10日宣布合作计划,预计明年下半年在加州矽谷地区首度推出无人驾驶出租车测试服务,届时两家欧洲企业将进驻美国各大无人驾驶车业者的后院。

 
戴姆勒和博世将这项计划形容为一种乘客接驳服务,消费者可向他们的无人驾驶车队叫车,行经路线为北加州地区某一个城镇的几条特定路线,测试车上将有安全驾驶并配备方向盘。除此之外,两家公司未透露哪个城市将主办这项计划,仅表示和加州当局还在洽商中。
 
戴姆勒和博世将用这个试验计划取得的资料,发展一系列服务,包括共乘、叫车,以及结合大众运输工具和私人接驳服务的交通模式。戴姆勒在上述领域皆有相关应用程序(App)。
 
由于无人驾驶技术面临各种挑战、加上研发费用昂贵,车商、零件厂及对无人驾驶车有兴趣的业者纷纷联手,合组策略伙伴关系。戴姆勒早在去年4月就和博世结盟,两大公司的团队在德国斯图加特(Stuttgart)和美国矽谷合力研发无人驾驶车技术。
 
矽谷本就是无人驾驶车各路好手汇聚之处,其中Google母公司字母旗下无人驾驶车部门Waymo已率先在公共道路上试办全无人驾驶车叫车服务,后座没有安全驾驶员。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Drive.ai将率先在德州提供定点无人驾驶叫车服务

Drive.ai宣布将在今年7月于德州的弗里斯科市开始提供定点的无人驾驶叫车服务。而Google大脑共同创办人,也是之前百度的首席科学家吴恩达(Andrew△Ng)表示,这将是第一个提供大众在公共道路行驶的无人驾驶叫车服务。

无人驾驶送外卖 [热事件]

外卖的确是最方便,也帮助了一些懒癌症患者,只要网上下单即可送达到家中,真的太方便了。但是你知道现在有无人驾驶送外卖吗?现在百度与美团合作推出无人驾驶送外卖,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很多消费者都想要体验一下这

无人驾驶送外卖将实现? [热事件]

科技的发展,有些开始突破人的常规想象,比如当下买家订外卖后,都是由外卖员配送到的,可最近却有媒体称无人驾驶送外卖的服务将来到,这倒是引人感到新奇。尤其是当无人驾驶这种比较新鲜的事物跟外卖结合起来时,更

无人驾驶外卖 [热事件]

自去年以来,“无人”产业正在悄然崛起,从去年的无人零售店到至今的无人驾驶外卖,都在向我们抛来显而易见的“暗示”,但这又或许并非暗示,而是趋势,据悉,无人外卖首单或将落地雄安。将无人驾驶运用到送餐环节 据

通用无人车罚单 [热事件]

如今什么都是“无人”了,无人经营商店、无人汽车已经走进了我们的生活当中。无人汽车现在也渐渐的上路了,但是近日通用无人车罚单,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无人车被开罚单是因为离行人太近了,所以才会被叫停开罚单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