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供3D列印的枪支蓝图将于8月1日重新出柙
2018-07-12 16:01:11 | 来源:ithome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可供3D列印的枪支蓝图将于8月1日重新出柙

用3D列印制作出的手枪元件。

来自于美国德州的Cody△Wilson在2013年发表了可通过3D列印的手枪蓝图,并开放全球用户下载,之后被美国国务院以违反联邦出口管制法要求下架,Wilson以言论自由为名提出诉讼,国务院在两个月前与Wilson和解,同时Wilson也宣布将在今年8月1日重新出版可供3D列印的枪支蓝图。

Wilson在2013年就曾以自己设计的蓝图成功印制并组合枪支,除了撞针为金属之外,其它多为塑胶材质,该蓝图被命名为DEFCAD。在枪支蓝图问世后,短短几天就创下了逾10万次的下载量,但不到一周的时间Wilson便接到美国国务院的信件,指称他并未取得出口武器许可,违反了联邦出口管制法,随后Wilson即关闭了用以下载蓝图的Defense△Distributed网站。

Wilson基本上属于认为人们应该拥有枪支来保护自己的持枪派,他在发表枪支的3D列印蓝图时指出,在一个每个人都能够下载与列印自己武器的时代,枪支管制问题将会截然不同。

在被迫关站之后,Wilson在2015年告上法院,宣称国务院侵犯他分享资讯的自由,当时他接受Wired采访时阐述了自己的立场“如果程式码属于言论,那万一该程式码是把枪?”

总之,国务院与Wilson的和解代表国务院让步了,允许Wilson出版武器蓝图。

由Wilson所建立的Defense△Distributed是个专门发展数位武器档案的开源组织,利用3D印表机或CNC銑床机器就能将自该站下载的档案或蓝图制作成实品。Defense△Distributed首页已贴出公告,表示即将于8月1日重新出版DEFCAD,可下载枪支的时代正式来临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社交软件母公司准备跨足加密货币交易,Bitbox将于本月上线

图片来源: 社交软件 社交软件与旗下经营加密货币及区块链业务的LVC上周宣布将在今年7月借由共创的社交软件 Tech△Plus△PTE成立Bitbox加密货币交易中心,Bitbox的营运范围将扩及全球市场,唯独排除了日本与美国市场。

iOS 12 测试版疑内藏新 Apple Watch 程式码 将于秋季推出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苹果日前发布了 iOS 12 ,以及其他系统软件的第二测试版本。当中,有外媒发现 iOS 12 beta 2 的系统中,藏着全新的 Apple Watch 程式码。意味着新版 Apple Watch 可能即将推出市面。据外国网站《9to5Mac》表示,新的

英特尔首款独立GPU将于2020年问世

英特尔在推特上宣告这项消费,同时放上去年11月自AMD挖角的Raja△Koduri,Koduri原是AMD△GPU架构长,加入英特尔后可能负责带领独立GPU团队。 图片来源: Intel 英特尔(Intel)周二(6/12)通过Twitter宣布,该公司

马斯克:Model 3 将于月底完成产量目标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Tesla Model 3 的生产过程经过多次停产及调整,可谓是挫折不断。如今, Tesla 创办人马斯克(Elon Musk)在股东年度大会上表示,他们将在本月底时成功达到每周 5,000 架的生产目标,有望结束公司长期亏蚀的局面。马斯

第二届2018中福文物艺术品春季交流会将于6月8日揭幕! 推荐

作为第五届上海市淘宝(收藏)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汇聚文物界精英的第二届2018中福文物艺术品春季交流会又将于2018年6月8日至6月10日在上海市黄浦区浙江中路188号/福州路542号中福古玩城一楼中福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