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Intune开始支援Android企业专用装置
2018-07-12 18:02:45 | 来源:ithome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微软Intune开始支援Android企业专用装置

图片来源:

微软

微软宣布其Intune服务开始支援Android企业专用装置(Purpose-built△Device),企业IT人员现在能够更容易的远端管理这些装置。Android装置可以通过包括QR△Code或是Google△Zero△Touch等多种方法,将装置注册到企业的Intune管理系统,并结合Google△Play商店来部署并且配置应用,解决企业需要大规模远端设定专用装置的需求。

微软Intune服务提供企业,针对Kiosk体验 、库存追踪、行动售票、POS装置、数位看板以及其他需要远端管理装置状态的情境,提供行动管理专用装置的能力。Intune可以将标准的Android企业设备,借由与Google△Play商店整合,远端配置装置需要的应用程序,直接将其转为替特定目的设计的专用装置。

Intune主要的管理功能包括对无人看守的装置,推送应用程序安装以及更新,IT人员不需要亲自接触装置,就能以管理员权限推送静默更新,过程不需要任何人员干预操作。另外,IT人员远端就能设置应用程序的配置,在Google△Play商店中的应用程序,只要支援管理配置的功能,IT人员就能直接在Intune上浏览、指定、管理配置以及执行权限。IT人员也可以远端定位装置,这个定位功能与使用人员的身份无关,而是能单纯的针对装置定位。Azure△Active△Directory的用户可以额外使用动态装置群组(Dynamic△Device△Groups),来简化自动化定位程序,并使用装置注册的配置文件来制定定位应用政策。

对于企业采用现代Kiosk装置来说,Intune让企业拥有更广泛的装置选择。由于支援Android企业功能,使得企业在采购Kiosk装置上,可以对于价格、订制化、强化选项和不同装置制造商,在外形尺寸有更多的选择弹性,而Intune对于这些多样化装置,仍然可以提供一致的管理功能。

而对于各式装置,Intune也提供了多种注册方法,企业要将这些装置注册到Intune上,不需要装置上的帐号凭证,只要通过装置内建镜头扫描QR△Code、输入特殊启用码,或是Google△Zero△Touch配置系统,就能注册装置。

微软表示,由于企业专用装置通常需要大规模及远端部署,这些装置多位在各分店或是技术人员无法到达的远端站点,Intune提供IT人员一个解决方案,来控制这些由作业人员安装,并在没有任何现场技术支援下,需要即刻开始运作的装置。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HoneyMe资安攻防首邀企业组队,远传抱得第一

通过资安攻防竞赛,培养国内资安人才,已经越来越常见。昨日(7月10日),由台湾云端安全联盟(Cloud△Security△Alliance,CSA)与精诚集团,举办的“HoneyMe资安攻防电竞赛”,首次邀请了企业代表组队,共有10只队

Android版YouTube也有无痕模式了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Google Google这两天更新了Android版的YouTube程式,新增了Chrome浏览器也具备的“无痕模式”(Incognito△Mode),代表该程式将不会纪录使用者的活动,或是曾搜寻与观赏的视频

AT&T买下威胁情报业者AlienVault以扩充企业用户资安解决方案

图片来源: AlienVault 美国电信业者AT△T周二(7/10)宣布将买下资安业者AlienVault,AlienVault最知名的事迹是建立了全球最大的众包安全平台Open△Threat△Exchange(OTE),并同时开发商业与开源的资安解决方案,双

微软Patch Tuesday修补53个漏洞,浏览器就有超过20个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微软 微软于本周二(7/10)的每月例行性安全更新中修补了旗下15个产品的53个安全漏洞,其中有18个属于重大(Critical)漏洞,并有超过20个浏览器漏洞,本月微软并未修补任何的

微软AKS推开发人员空间功能,简化容器开发环境建置工作

非常早就积极拥抱容器服务的微软,在今年6月Azure代管Kubernetes服务(Azure△Kubernetes△Service,AKS)推出正式版后,周边的Visual△Studio、.NET生态系都陆续与Kubernetes整合。而现在微软又再加强AKS的开发者功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