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扩增实境眼镜今夏将出货给开发人员,AT&T取得美国独家销售权
2018-07-12 18:52:57 | 来源:ithome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Magic Leap扩增实境眼镜今夏将出货给开发人员,AT&T取得美国独家销售权

AR眼镜Magic△Leap△One。

图片来源:

Magic△Leap

混合实境眼镜开发商Magic△Leap周三(7/11)表示,将在今年夏天开始出货Magic△Leap△One△Creator△Edition予开发人员,同一天也宣布已获得AT△T的资金,AT△T并将成为Magic△Leap△One△Creator△Edition在美国消费市场的独家经销商。

Magic△Leap自2010年创立以来一直备受外界关注,除了因为该公司相继受到Google、阿里巴巴集团及 J.P. Morgan等大型公司的青睐而注资之外,也因为该公司在这些年来持续通过YouTube发布不少令人期待的概念性视频,但却总是只闻楼梯响,真正的产品一直到2017年12月才亮相。

Magic△Leap△One△Creator△Edition内含眼镜Lightwear、电池与运算装置Lightpack,以及无线遥控器Control,采用的是基于Linux的Lumin作业系统,硬件元件包括Nvidia△Tegra△X2处理器、由两个ARM△A57 CPU核心组成的Parker系统单晶片、具备256个CUDA核心的Pascal△GPU,以及一个特殊用途的Denver△CPU核心。

不过,Magic△Leap仍然没有揭露Magic△Leap△One△Creator△Edition真正出货日期或价格,仅说它至少会跟高阶手机一样贵。目前市场上较普及的高阶手机为苹果的iPhone△X,低阶版的售价为999美元。

另一方面,在获得AT△T的投资之后,Magic△Leap迄今的募资规模已达到23.5亿美元,估计市值为63亿美元。

成为Magic△Leap的股东之后,AT△T除了取得Magic△Leap在美国消费者市场的独家销售权之外,执行长John△Donovan也取得Magic△Leap董事会观察员的权利。董事会观察员得以参加董事会,但不具备投票权,通常是在投资规模没有达到新增席位的门槛时所设的位置。

AT△T也未说明将于何时开始销售Magic△Leap△One△Creator△Edition,只说会先在亚特兰大、波士顿、芝加哥、洛杉矶与旧金山的AT△T门市铺货。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美国政府控告苹果前员工窃取自驾车机密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Apple 美国政府控告一位中国籍苹果前员工窃取自驾车的篮图,意图交给由阿里巴巴支持的电动车新创公司小鹏汽车。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探员7月7日在加州圣荷西机场海关逮捕企图

美国禁令解除 ZTE中兴股价暴升24%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中兴通讯早前因受美国禁令影响,不旦财政陷入困境,而且关键零件供应被中止,导致生产线瘫痪。当时有传中兴将面临破产,并会被国企收购。可是中兴已否认相关消息。正当一众股民都担心都为中兴的存亡捏一把汗时,今日

Gmail风波 美国会盯上Alphabet

Google母公司Alphabet日前被爆出允许第三方应用程序(App)存取Gmail电子邮件用户资料,遭批为剑桥分析事件翻版,美国参议员10日要求Alphabet给个交代。另有消息人士透露,Google将面临欧盟反垄断监管当局开罚数十亿

微软AKS推开发人员空间功能,简化容器开发环境建置工作

非常早就积极拥抱容器服务的微软,在今年6月Azure代管Kubernetes服务(Azure△Kubernetes△Service,AKS)推出正式版后,周边的Visual△Studio、.NET生态系都陆续与Kubernetes整合。而现在微软又再加强AKS的开发者功

脸书在美国开始测试动态消息AR广告

使用者可以通过AR体验太阳眼镜、彩妆的效果。 图片来源: Facebook 脸书周三启动一项在动态消息内展示具扩增实境(AR)效果的广告功能,让使用者可直接在动态消息内试用化妆品、眼镜等商品并且直接购物。因应线上及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