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要卖网络交换器!- 思科、Juniper股价闻声重挫
2018-07-16 10:34:50 | 来源:ithome | 投稿:莹莹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Amazon要卖网络交换器!- 思科、Juniper股价闻声重挫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AWS

《The△Information》上周报道,Amazon旗下云服务部门Amazon△Web△Service△(AWS)考虑要销售企业用网络交换器设备,挑战现有主流厂商思科、Juniper的地位。

AWS希望利用它在云端服务市场超过4成的市占优势作为其销售利基。报道指出,AWS的交换器将整合白牌硬件及开源软件,再内建介接AWS运算及储存云服务的功能而成,而且价格比思科产品便宜70%-80%。AWS的交换器产品可能在18个月后问世。

消息传来,不仅冲击思科周五股价下挫5%,其他网络业者Juniper、Arista△Network股价也下跌4%。Amazon及思科都未对此发表评论。

有分析师认为,AWS如果真的卖那么低价,将对整体网络设备市场带来不利影响。但Business△Insider引述野村证券分析师指出,AWS对思科的影响并不如想像中得大。一来大型企业多半采用多云策略,涵括AWS、Microsoft△Azure、Google△Cloud△Platform或其他业者,需要能整合不同云环境的产品。

此外,分析师相信,打入大型企业需要强大的售后服务部门,这并不是AWS的擅长。因此即使AWS真的要卖交换器,也会锁定中小企业,而非思科、Juniper等业者经营的大型企业。

这也是Amazon为市场投下的最新一颗震撼弹。Amazon△6月底买下线上药局Pillpack,正式进军健康照护业已经吓趴CVS、Walgreens等药局通路股价。在此之前,这家电子商务大厂买下超市连锁Whole△Foods也让整个实体零售流通业绷紧神经,进入备战状态。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美国禁令解除 ZTE中兴股价暴升24%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中兴通讯早前因受美国禁令影响,不旦财政陷入困境,而且关键零件供应被中止,导致生产线瘫痪。当时有传中兴将面临破产,并会被国企收购。可是中兴已否认相关消息。正当一众股民都担心都为中兴的存亡捏一把汗时,今日

惨蚀! 小米上市首日跌破招股价 再爆内部员工媒体“对答手册”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小米今日正式以“同股不同权”的形式在香港上市,招股价为 $17,但“股价不似(官方)预期”,首日甫开市已跌穿招股价,最低更见 $16,及后 10 时左右作出 V 型反弹,最高时升回招股价的 $17,但及后再度疲软,截至截

林志玲北市豪宅内部曝光!要卖1.88亿 买2年赚3千万

法律法规网消息 43岁名模林志玲的感情状态虽然仍扑朔迷离,但投资眼光独到的她,13年前选在和平西路买下一户“百达富丽”,2年前又被爆出用市场价75折的“友情价”1.57亿元购入牯岭街的“

特步股价半日跌7%公司指不知悉原因

特步国际(01368.HK)股价急跌7%,中午报5.11元,跌0.4元。公司中午发公告指,注意到股价下跌及交易量增加,董事会确认不知悉导致股价及交易量变动的原因,或必须公告以防出现虚假市场情况的资料。特步表示,营运维持正

SEC称ICO属于证券交易,比特币/以太币则否,后者闻声上涨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企业融资部主管William△Hinman周四(6/14)在由Yahoo△Finance主办的All△Markets△Summit会议上阐明了他对首次代币发行(ICO)与比特币/以太币的看法,指出有别于ICO的集中式管理,比特币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