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台发表第二款Android One手机A2、旗舰手机小米8登场
2018-07-25 19:23:21 | 来源:ithome | 投稿:小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小米在台发表第二款Android One手机A2、旗舰手机小米8登场

小米A2。

图片来源:

小米

小米在台湾一口气发表三款新手机,包括采用联发科Helio△P22处理器的入门手机红米6,第二代Android△One手机A2,以及搭载高通Snapdragon△845处理器的旗舰级小米8,三款手机将先后在本周、7月底上市。

有别于前代采用高通处理器,红米6回到联发科处理器,5.45英寸18:9荧幕,内建12纳米制程的Helio△P22处理器,赶上手机市场的双镜趋势,尽管定位在入门手机市场,红米6的主相机搭载了分别为1200万、500万像素双镜头,支援4G+4G双卡双待。

红米6推出灰、蓝、金、粉四色,预计在明天(7/26)开卖,3GB记忆体/32GB容量售价为3999元,4GB记忆体/64GB容量则是4999元。电信通路方面,将和中华、远传、台湾之星合作销售。

延续去年首款Android△One手机A1,小米第二代的A2(下图)将在7月30日在国内开卖,售价7599元。

这部手机采用Android△8.1的原生作业系统,除了强调享有Google安全更新的优势外,提供最新Android系统的省电管理功能,并支援了Google△Assistant语音助理。A2采用更大的5.99英寸18:9荧幕,机身为金属一体成形设计,厚度仅有7.3mm,支援4G+4G双卡双待。

A2内建高通Snapdragon△660 AIE行动处理器,后方的主相机同样搭载双镜头,分别为2000万及1200万像素,Sony感光元件,以双镜头模拟出单眼相机的景深效果。

至于小米最新的旗舰手机小米8,采用高通Snapdragon△845处理器,配备6GB记忆体/128GB容量,售价为13999元,将在7月26日起开卖,8月起由中华电信独家销售。

小米8使用6.21英寸AM白领ED荧幕,采用和iPhone△X相同的刘海设计,背面为曲面玻璃机身,手机的主相机采用双2000万像素镜头,强调支援AI摄影功能,可分辨206种拍照场景,根据不同的拍照情境调整参数、风格,并提供简单的短视频串接特效。前置相机也采用2000万像素。

在手机荧幕上方的“刘海”中,内建红外线相机与红外线照明,即使在较暗的环境也能以人脸分辨解锁手机。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零件曝光!传 Tesla 推出智能手机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外国爆料网站 SlashLeaks 日前刊登的相片显示,电动车生产商 Tesla 有可能准备推出自家智能手机,是继去年年底推出流动电源(尿袋)后,再一次推出流动装置产品。暂时无法确定相片的真实性,但从相片可见这款智能手机

【现场直击】小米 A2 发布 Android One 原生介面 OS+6X 国际版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四月时,小米就在中国发布了小米 6X 这部中阶手机;三个月后的今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小米就正式发布了国际版的小米 6X,也即是此次推出的小米 A2,它无论外型与规格均与小米 6X 相同,但就属于 Android One 阵营

小米任命新高管 [热点]

实时热点小米CEO雷军今日发布内部信,宣布任命原手机部副总裁颜克胜为集团副总裁,兼任集团质量委员会主席,直接向小米CEO雷军汇报。小米任命张健担任集团质量办...C114讯7月23日消息(安迪)小米集团在港交所上市后首次任

小米回应P2P爆雷 [热点]

实时热点被称作“年轻人第一台智能手机”的小米,却让年轻人“第一次”踩了P2P的雷。近日有多名小米用户表示,此前在小米的VIP任务系统和小米运动App...原标题:小米回应“推荐P2P企业爆雷”:已清查3千多款金融APP在报道

给儿子纹身手机号 [热点]

实时热点虽然不赞成纹身,但是父母在儿子手臂纹手机号,因为孩子智力有缺陷,怕孩子突然走失无奈之下的举动让不少人唏嘘同情。原标题:智障少年在沈海高速徒步,手臂纹身显示手机号助警方找到家人@都市快报7月23日消息,一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