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th在台成立亚太研发中心,年底前招募近百名人才
2018-07-27 19:58:45 | 来源:ithome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Oath在台成立亚太研发中心,年底前招募近百名人才

图片来源:

Oath

Verizon去年买下Yahoo核心业务,并与A白领合并为Oath后,Yahoo正式走入历史,并成为Oath旗下网络服务品牌之一。在今天(7/27),Oath加码对台湾的投资,宣布将成立亚太研发中心,今年内将招募近百位人才,涵盖AI工程师、软件研发、产品管理、产品设计四大类。

Oath目前在美国、印度、爱尔兰等地均设有研发中心,在Yahoo时代,台湾原本就有研发团队,负责Yahoo全球服务在地化,依台湾市场需求开发新服务,过去Yahoo! News平台的开发即交由台湾的研发团队负责。

Yahoo加入Oath一年多,此次Oath在台宣布成立亚太研发中心,全球技术长Atte△Lahtiranta来台表示,台湾在亚太地区是重要的市场之一,并且拥有优秀的工程人才,因此选择在台湾设立亚太研发中心,负责亚太地区的技术研发工作。

过去在Yahoo时代担任技术长,现为Oath亚太区产品及研发工程部暨电子商务营运管理事业副总裁林振德补充说明,除了市场的重要性及人才,在台设立亚太研发中心也和Yahoo工程团队优秀表现有关,除了Yahoo! News,台湾的工程团队将Yahoo△TV推向香港,开发电竞相关服务,并负责纽、澳的产品研发,因此总部决定在既有的工程团队基础上扩大成立亚太研发中心。

原有的工程团队占Oath台湾公司的1/3,约有300多名,包括来自英国、法国、印度、马来西亚、中国、香港等地的员工,未来亚太研中心再招募近百名人才后,亚太研发中心将成为Oath在海外最大的研发中心。

林振德表示,Oath亚太研发中心未来将会负责亚太地区的工程研发,直接支援日本、香港、纽澳等地的产品研发,也会与拥有资料中心的新加坡团队合作,由新加坡扮演东南亚市场需求的Hub,集合印度、菲律宾等东南亚地区的当地市场的需求。

Oath在整并Yahoo的网络核心业务及A白领的内容资源,挟着庞大的全球网络及内容资源,全球已有10亿使用者,未来将以2020年成长至全球20亿使用者为目标。

?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最强规格 Pixelbook 2 年底前上市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Google 的 Pixel 系列是用以展示系统特点的平台,所以很多时都会配备最强的规格,用作展示 Chrome OS 效能的 Pixelbook 笔电也不例外,去年发表时不但被誉为市场最强的 Chromebook,甚至有人将之跟 Surface Book 和

小米在台发表第二款Android One手机A2、旗舰手机小米8登场

小米A2。 图片来源: 小米 小米在台湾一口气发表三款新手机,包括采用联发科Helio△P22处理器的入门手机红米6,第二代Android△One手机A2,以及搭载高通Snapdragon△845处理器的旗舰级小米8,三款手机将先后在本周、

真车奥地利现身 MINI-E 电动车明年底投产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日前我们报道过 BMW 公开 MINI-E 的设计,这部电动车拥有独特的鬼面罩和轮圈设计,是燃油引擎版本所没有的。BMW 除了在宣传层面下功夫,实际上也密锣紧鼓,开始为这部新车进行实测,日前有外国传媒就在奥地利拍摄到一

欧央行年底结束买债计划

欧洲央行议息后公布,年底结束买债计划,现在每月300亿欧元额度,到10月会减少一半至150亿欧元,持续到十二月便正式结束。央行此次会议维持利率不变,符合市场预期,维持主要再融资利率零厘、存款工具利率负0.4厘、贷

Google AI创新营在台大开跑,Google海外AI专家组团来台交流,未来将南下清大、交大和成大举办

Google△AI创新研究营今(4日)正式开跑。由左至右为Google台湾董事总经理简立峰、科技部长陈良基、AI创新研究中心推动办公室主持人林永隆,以及Google△AI首席研究员纪怀新。 图片来源: 摄影/王若朴 Google智慧台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