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太沈迷社交网络,脸书与IG新增时间管理工具
2018-08-02 16:23:44 | 来源:ithome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别太沈迷社交网络,脸书与IG新增时间管理工具

图片来源:

脸书

脸书(Facebook)在周三(8/1)宣布,将于Facebook及Instagram(IG)程式中新增活动仪表板,以让用户能够管理他们使用这些社交网络服务的时间,还能在需要专注的时候停送通知。

未来脸书用户在程式的设定中可看到“Your△Time△on△Facebook”的选项,点选后就能检视每天使用该程式的平均时间,还能设定使用时间的提醒功能,例如在使用45分钟之后跳出提醒;Instagram用户则能在程式的设定中找到“Your△Activity”,同样能检视每日的平均使用时间与设定提醒。

不管是脸书或Instagram程式也都新增了“Mute△Push△Notifications”功能,可在用户需要专心于某些事时关闭通知,可限时15分钟、1小时或8小时。

脸书表示,这些工具是与心理健康专家及学者合作,再加上脸书的研究及社交的意见所建立,他们希望用户花在脸书与Instagram上的时间是有意识、积极且具启发性的,因此希望利用工具让人们能加以控制他们使用这些平台的时间,同时促进家长与青少年之间对于网络使用习惯的交流。

来自Google与脸书等科技巨头的前员工曾于今年初成立“人文科技中心”( Center△for△Humane△Technology),同时发起“科技真相”(Truth△About△Tech)的活动以对抗“数位成瘾”(digital△addiction),该组织认为各式社交网站已陷入争取用户关注的竞争,并利用各种技巧来创造用户黏度,衍生了许多负面的影响,像是重新定义儿童衡量友谊的标准、侵蚀自我价值、创造对立的社交,或是剥夺人们的睡眠等,打算督促业者打造不那么容易上瘾的产品。

脸书与Instagram则决定采用自律的方式来缓和上述问题,但也要用户愿意自律才行。新的时间管理功能将率先于美国市场上线,未来几周即会部署至全球市场。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可遥控的装置存在危机,骇客社交首度展示他们如何破解Wi

物联网(IoT)装置不断在我们的生活里出现,然而这类装置的安全性,由于开发时往往没有纳入相关的安全机制,因此也可能潜藏了威胁。UCCU△Harker社交成员ES在HITCON△#14大会上,发表对于能远端遥控的MXQ△Wi-Fi△Sm

支援Daydream的Chrome浏览器来了! 让你用VR浏览网络

使用者可利用Daydream装置浏览YouTube等网络内容。 图片来源: Google Google周一(7/30)发表了支援Daydream虚拟实境(VR)平台的Chrome浏览器,使用者通过Daydream装置与Chrome所浏览的网页都将以VR呈现。Daydrea

传印度考虑要求社交网络、电商用户资料储存于当地资料中心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Walmart 路透社及印度媒体报道,印度政府正在草拟电子商务公司管理法案,将规定社交网络及电子商务业者必须将客户资料储存于印度境内,此举将直接影响国际业者如脸书、Amazon等

第14届HITCON社交场新体验,专用数位货币及实境挑战游戏

图片来源: HITCON 全台湾规模最大的骇客与资安技术,第14届台湾骇客年会社交场(HITCON△CMT)在上周五、周六两日于南港展览馆举办。在本届的HITCON社交场中,除了多项技术分享的议程之外,大会活动也是一直以来的重

陈帆冀社会给予政府时间讨论首置上车盘定价

运输及房屋局长陈帆表示,房委会资助房屋小组稍后会详细探讨收紧居屋转售限制,被问到修订限制后会否给予业主宽限期,陈帆说,任何房屋政策改变,都会影响正轮候或有意转售的市民和市场,他知道社会有很多不同意见,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