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交易所集团宣布成立数位资产平台Bakkt,美国星巴克将成最大零售伙伴
2018-08-06 11:08:10 | 来源:ithome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洲际交易所集团宣布成立数位资产平台Bakkt,美国星巴克将成最大零售伙伴

洲际交易所集团宣布即将成立新公司Bakkt,他们计划利用微软云端解决方案,来建构开放且受监管的数位资产全球生态系。这个新成立的公司将会与BCG、微软与星巴克等大型企业合作,创建一个整合平台,让消费者和组织可以在上面购买、贩售、储存与花费数位资产。

洲际交易所集团是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母公司,同时也是全球交易所、清算所和上市服务的龙头,其所推出的数位交易平台备受瞩目。这个即将推出的新公司Bakkt,要让数百万的零售商也可以接受数位资产交易,未来消费者可以轻易的用加密货币购买一杯星巴克的咖啡。

目前参与Bakkt计划最大的零售商就属星巴克了,星巴克支付合作伙伴表示,他们将会开发实用、可信且受监管的应用程序,让消费者把数位资产转为美元,以便在星巴克中消费。

Bakkt执行长Kelly△Loeffler提到,Bakkt的目的要提供机构、商家以及消费者,高效率、安全且实用的数位资产入口服务,开发数位资产在全球市场的潜力。而Bakkt的第一项使用案例,将会是提供比特币与法定货币的交易与转换服务,这项服务预估将满足全球2,700亿美元数位资产的交易市场。

而作为Bakkt首推产品之一,在今年11月,洲际交易所集团的期货交易所与清算所,将执行一日比特币合约和实体仓储的实体交割计划,但是这项计划仍然需要经过CFTC的审查批准。这些受监管的机构将为加密货币的特殊安全和结算要求建立新的管理协议,而清算所也计划成立一个由Bakkt资助的独立担保基金。

Bakkt想要以受监管基础设施,串连组织和消费者用于数位资产的应用程序,在全球规模下,建立可信的资产类别。而Bakkt也将采用微软云端解决方案,期望创建一个既开放又安全的全球监管交易平台。目前为止,Bakkt已经获得风险投资基金与来自华尔街Pantera△Capital、Protocol△Ventures、Galaxy△Digital和Horizo??ns△Ventures等投资公司的资助。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美国电讯商推 7 日“手机排毒”挑战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不少都市人会定期为身体排毒,靠的是食健康有机的食品,最近美国电讯商 Xfinity Mobile 就推出“手机排毒”(Phone Cleanse)排毒计划。计划并非要将用户手机内的垃圾清理掉,而是针对用户本身,协助他们了解自己使用

白宫官员指美俄首脑下次会谈会讨论俄国干预美国大选

美国总统特朗普星期四指示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邀请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秋季访问华盛顿。白宫官员透露两人会面将会跟进美俄在首脑峰会中所取得的进展,包括聚焦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核扩散、朝鲜、伊拉克及叙利亚问题。

美国国土安全部长认为俄罗斯没有在前年大选帮助特朗普

美国国土安全部长尼尔森,在科罗拉多州一个论坛上表示,看不到有证据指俄罗斯在前年美国大选帮助总统特朗普或某个政党,但仍然认同情报机关肯定俄国干预大选的结论,认为俄国干预的目的在于制造混乱。美国情报机关去

特朗普不同意俄国人员到美国调查

美国白宫说,总统特朗普不同意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星期一的峰会上提出,容许美方调查人员到俄国,向被美国起诉涉嫌干预前年大选的12名俄国情报人员问话,但条件是容许俄国派人到美国,调查被指涉及犯罪活动的美国人。白

中期选举临近 美国民主党呼吁候选人不应使用华为中兴手机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中国手机对于一般消费者而言可能是性价比高的选择,但对于外国政府组织而言就有着泄漏机密的风险。最近随着美国中期选举临近,民主党方面就呼吁候选人不要使用任何华为或中兴的产品,以确保资讯安全。据报道指,民主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