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举! 西维吉尼亚州将开放用手机程式来投票
2018-08-08 15:41:18 | 来源:ithome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创举! 西维吉尼亚州将开放用手机程式来投票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美国西维吉尼亚州(West△Virginia)准备在今年11月的美国中期选举中开放州民通过行动程式来投票,以造福军人、军眷及海外居民,创下美国首例,然而,却有部份资安专家质疑行动投票的安全性,还说这真是个可怕的主意。

美国将在今年11月展开中期选举,计划改选美国众议院的435个席位与参议院100个席位中的35席,再加上35州的首长选举与地方性选举。

西维吉尼亚州的合作对象为2014年才创立的Voatz,该公司将提供支援Android与iOS的同名程式,供该州的选民通过程式投票,但只有特定等级且含有最新安全功能的手机才能以Voatz系统进行投票,根据Voatz与西维吉尼亚州的规画,在选民以行动程式投票后,该州会印出纸本,再制成表格,每张选票都含有可用来稽核选票是否有效的资讯。

此外,Voatz的系统是基于HyperLedger框架的区块链,而且得先取得授权才能进入,不论是稽核人员或选民都要先经过验证,也会采用8个通过验证的节点,将平均分配在AWS与Microsoft△Azure的云端架构上。

然而,安全专家Kevin△Beaumont却发现Voatz官网就不是很安全了,采用旧版的Apache伺服器、SSH服务与PHP,令人很能信任该公司所开发的行动投票系统。

非营利组织“民主科技中心”(Center△for△Democracy△and△Technology,CDT)的技术长Joseph△Lorenzo△Hall接受CNN采访时则说,行动投票真是个可怕的主意,想像这个网络投票程序是利用安全贫瘠的装置,通过可怕的网络再到伺服器上,在缺乏实体选票的情况下很难确保安全。

Voatz则说该公司已进行30次成功的测试,从州党会议到学生自治会选举,总计借由该平台投递了7.5万张的选票,并有3家独立科技业者曾稽核该平台的安全性,包括针对该平台进行渗透测试,探测Voatz行动程式原始码,也利用公开的HackerOne专案邀请白帽骇客分析与测试Voatz的平台与行动程式。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Mozilla释出Firefox扩充程式Advance,可根据当前及历史浏览纪录推荐内容

安装Advance之后,使用者将在画面的左边侧边栏看到Read△Next及For△You,分别根据现在浏览内容及过去的历史浏览纪录推荐内容。 图片来源: Mozilla Mozilla本周于Test△Pilot专案中释出一项新的Firefox扩充程式功能

博洛尼亚公路运油车撞车爆炸最少56伤

意大利北部城市博洛尼亚机场附近的高速公路,有运油车发生交通意外,引发爆炸,公路桥梁局部倒塌,最少56人受伤。事发在当地中午12时许,网上片段和图片见到,公路爆炸造成巨型火球,蘑菇型黑烟升上半空。消防赶到处

IEEE Spectrum发布程式语言排名:Python持续强势、R语言逐渐消退

图片来源: IEEE△Spectrum IEEE△Spectrum发布了2018年程式语言排行。他们收集了9个来源共11个指标,对47种语言进行加权后,算出每个语言的分数并排名。Python今年与2017年一样都是第一位,第二名与第三名分数皆往下

Malwarebytes释出可侦测恶意程式与诈骗客服的浏览器扩充程式

图片来源: Malwarebytes 防毒软件业者Malwarebytes于本周发表了支援Chrome与Firefox的扩充程式版本,可在使用者浏览网络时,协助拉黑恶意网站、过滤垃圾内容,还能侦测诈骗的技术支援服务。2006年发表的Malwarebytes

9月起法国将禁止15岁以下学生在校使用手机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法新社(AFP)于本周报道,法国政府已于本周一(7/30)通过一项法令,将禁止15岁以下的学生在校使用手机,预计于今年9月的新学年正式实施。此一禁令限制了各种连网装置,包括手机与平板电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