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表全新智慧家庭产品线,同时支援Alexa及Google Assistant
2018-08-31 16:10:51 | 来源:ithome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联想发表全新智慧家庭产品线,同时支援Alexa及Google Assistant

图片来源:

联想

联想(Lenovo)在今日(8/31)展开的柏林消费性电子展(IFA)上发表了全新的Lenovo△Smart△Home△Essentials智慧家庭产品线,推出智慧灯泡Lenovo△Smart△Bulb、智慧插头Lenovo△Smart△Plug与智慧摄影机Lenovo△Smart△Camera等3项产品,以及可用来遥控Lenovo△Smart△Home△Essentials系列产品的Lenovo△Link行动程式,此外,该系列的智慧家庭产品同样也相容于联想于今年发表的智慧家庭中枢Lenovo△Smart△Display△。

联想引用iQor的调查指出,现代的智慧家庭产品带来许多不便的消费者体验,消费者平均要花上2.5小时的时间来设定这些连网装置,其中有22%直接放弃并将它们退回,主要是因为这些产品通常来自不同的制造商,有不同的设定与控制方式。而Lenovo△Smart△Home△Essentials系列的产品皆可通过Lenovo△Link程式来操控,此外,它们也全数支援Google△Assistant或Amazon△Alexa声控助理。

其中,Lenovo△Smart△Bulb售价为29美元,它能调整亮度或色温;Lenovo△Smart△Plug也为29美元,可以用来控制家中任何电器的供电,诸如灯泡、电暖器、咖啡机或电视等,例如在叫不动家中小孩吃饭时,可以利用Lenovo△Link程式直接把电视或游戏机的电源关掉。不管是Lenovo△Smart△Bulb或Lenovo△Smart△Plug都计划在今年11月上市。

Lenovo△Smart△Camera则定位为家中监视器,售价为99美元,它的镜头能左右移动355度,上下移动120度,还有距离达20米的红外线夜视功能,不管是白天或晚上都能掌握家中动静,此外,它还内建了麦克风及喇叭,整合了监视器与通讯功能,预计于明年第一季出货。

联想替Lenovo△Smart△Home△Essentials系列设计了Lenovo△Link程式,能同时用来控制智慧灯泡、智慧插头与智慧摄影机,还能替这些装置建立群组并启用自动化功能,例如在特定的时间开启电灯与某个电器用品的电源。

可用来控制Lenovo△Smart△Home△Essentials产品的不只是Lenovo△Link,还可选择Google△Assistant或Amazon△Alexa等声控助理,或是早一步亮相的Lenovo△Smart△Display。

基于Google△Assistant的Lenovo△Smart△Display定位为智慧家庭中枢,因为它可用来控制各大品牌所生产的逾5,000种智慧家电,包括Lenovo△Smart△Home△Essentials在内,Lenovo△Smart△Display有8英寸及10英寸荧幕两种版本,售价分别为199.99美元及249.99美元。

根据 Strategy△Analytics的预测,全球智慧家庭市场规模将从2017年的840亿美元,成长到今年的960亿美元,且今年以后将以每年10%的速度成长,并在2023年达到1,550亿美元的规模。今年智慧家庭支出将以北美为首,占整体支出的41%(400亿美元),居次的是亚太地区的260亿美元,西欧则是170亿美元。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Google Assistant现在可以说双语了!

图片来源: Google 想练习外语的人有福了!Google△Assistant可支援10多种语言,不过目前一次只能讲一种语言,但周四Google宣布Google△Assistant将增加双语支援的能力。Google在IFA△2018上宣布将为Google△Assistan

Wear OS大改版:通知介面更简洁、Google Assistant更贴心

图片来源: Google 在Android△Wear改名为Wear△OS后将近半年,Google终于在IFA大会宣布释出新版Wear△OS,大幅改良通知介面、Google△Assistant也更主动发出有用的提醒,且整合更多Google△Fit的健康资讯。新版作业系

Talla释出智慧知识库第二版,让FAQ聊天机器人更聪明

现行多数知识库的运作缺乏智慧功能,在使用者知识获取上,依赖明确的问题,才能获取到相对应正确的答案。像是企业中面向客户的销售或客户支援等团队,需要快速的获取讯息回应客户,Talla指出,传统的搜寻知识库的方法

McAfee:Belkin智慧插头含有远端程式攻击漏洞

图片来源: McAfee McAfee△Labs本周指出,知名的电脑周边制造商Belkin所生产的智慧插头Wemo△Insight△Smart△Plug含有一缓冲区溢位漏洞,将允许骇客执行远端程式攻击。Belkin除了制造电脑及手机的周边商品之外,也有

微软与Amazon联手整合Alexa与Cortana有成,在美释出公开预览版

图片来源: Amazon 去年8月时,微软与Amazon展开策略联盟,一同整合语音助理Cortana与Alexa,在今年Build开发者大会上,微软也示范,通过Alexa呼叫Cortana发送电子邮件、查看行事历。而在近日,微软与Amazon则联合宣布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