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新增通话录制功能
2018-09-05 14:38:53 | 来源:ithome | 投稿:洛洛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Skype新增通话录制功能

图片来源:

微软

微软于周二(9/4)宣布,在支援Windows、macOS、Linux、iOS与Android等平台的最新版Skype已新增通话录制(Call△Recording)功能,至于Windows△10平台上支援该功能的Skype版本则要到几周后才会出炉。

过去要在Skype上录制通话内容只能借由第三方程式来执行,而最新的Skype△8.x版即内建通话录制功能。

不管是在进行视讯会议或是与多名朋友展开视讯对话时,Skype用户都能按下“录制”(Start△Recording)键,它会纪录每个参与者的视频,以及在通话中所分享的任何荧幕画面,并在通话结束后于Skype中保留30天以供回顾或分享。参与通话的每个人都会看到录制通知,一旦使用者停止录制、结束通话或离开群组通话,录制就会结束。

Skype内建的通话录制功能完全采用云端模式,是将录制内容存放于云端,但使用者也可在30天内将录制内容下载至自己的硬盘上,格式为MP4档案。

根据Skype的版本说明,通话录制功能现身于8月13日发行的Skype△8.28.0.41,但目前最新的版本却是8月27日释出的Skype△8.29.0.50,不论如何,现在微软说除了Windows△10之外,支援大多数平台的最新版Skype即内建通话录制功能。

至于Skype△7的通话录制功能仍需依赖第三方程式,包括Amolto△Call△Recorder、Callnote△Premium△Call△Recorder、eCamm△Call△Recorder△for△Skype、Evaer、G-Recorder、iRecorder等,这些程式所支援的平台各异,从Windows△XP及以后的Windows版本到macOS。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Samsung CEO 公开新策略 新功能会在中阶手机首先推出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在日前接受美国传媒 CNBC 访问时,Samsung 流动装置部门总裁高东真透露,集团将会就中阶手机的销售策略作出重大转变。该名 Samsung 高层表示,以往新功能会率先在高阶的 Galaxy S 和 Note 系列出现,未来创新的功能将

IFA新鲜货:华为与Netgear具备无线路由器功能的声控喇叭相继登场

华为AI△Cube可插入4G△SIM卡,也相容于802.11ac△Wi-Fi标准。 图片来源: 华为 凝聚全球科技产品制造商的德国柏林消费性电子展(IFA)在上周展出了众多的新产品,除了电视、手机与笔电之外,华为与Netgear都推出了

新iPhone重磅功能曝光 [热事件]

不得不说,iPhone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真是快啊!被称为史上最贵苹果手机的iPhoneX,去年售价炒过万,但随着新iPhone的即将发布,现在价格已跌破7000元,那么这款新iPhone究竟有何逆天之处呢?近日,关于新iPhone重磅功

车子油耗高的原因是什么 [热事件]

如今,很多人的代步工具已经换上了小汽车了,这样为自己的出现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当时方便的同时,也会给自己的经济压力增加了不少,在保养车、给车加油等等费用上就表象出来了,很多朋友都在苦恼着车子油耗高的原因

Gboard 推 Minis 贴图功能 一张 Selfie 变个人化 Emoji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Google 的键盘软件 Gboard 日前加入新功能 Minis,让用户可以自制个人化 Emoji 贴图,并且在通讯软件或社交平台使用。要拥有自己样貌的 Emoji 贴图非常容易,最重要是先在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安装 Gboard 键盘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