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正式终止Firefox对XP的支援
2018-09-07 11:46:43 | 来源:ithome | 投稿:尤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Mozilla正式终止Firefox对XP的支援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Firefox工程师Chris△HC周三(9/5)宣布, Mozilla已不再更新最后一个支援XP的Firefox版本—Firefox△ESR△52。

Mozilla针对需要大量部署具长期支援之浏览器的企业或学校设计了Firefox长期支援版(Extended△Support△Release,ESR),一般而言,Firefox的生命周期为6周,意味着每6周就有一个添增新功能与修补漏洞的新版本,ESR版虽然每6周也会更新一次,但只修补漏洞,并无任何功能或稳定度的改善,且生命周期长达60周。

当Mozilla在去年3月释出最后一个支援Windows△XP的Firefox△52时,即建议XP用户改用Firefox△52 ESR版,不过,Firefox△52 ESR的生命周期已在本周三(9/5)正式结束,未来Mozilla将不再释出Firefox△52 ESR的安全更新。

HC表示,在2016年2月时,XP还占了Firefox用户数的12%,但到了去年2月,Firefox的XP用户比例就已下滑到8%,若此一趋势没变,那么在Mozilla将XP用户转移到ESR版本时,相信其用户比例只剩下2%。

此外,HC也强调Mozilla已协助数百万名XP用户保障他们在网络上的安全长达17年,在微软不再支援XP之后,Mozilla仍旧投入资源来维护XP用户的安全性,也使得Firefox团队无暇顾及其它,现在该团队除了希望这些XP用户能够升级之外,也只能以“very△best△of△luck”来祝福他们。

目前最新的Firefox版本为本周三出炉的Firefox△62,而最新的ESR版本为Firefox△60.2。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vivoX23今晚正式发布 [热事件]

作为vivoX系列的产品,X23可以说是备受消费者关注的一款手机了,自从新品命名之后,vivoX23的关注热度就一直持续火爆,而今天vivoX23终于要和我们见面了。那么,新手机预售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vi

荣耀8X正式发布 [热事件]

你喜欢玩吃鸡游戏吗?那么你满意正在吃鸡的手机吗?据说昨天在西安华为荣耀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推出了一款全新一代千元旗舰手机荣耀8X系列,屏占比超高。现在这款荣耀8X正式发布了,你会买吗?荣耀8X售价多少 如今大

努比亚Z18正式发布 [热事件]

相信大家都知道2018下半年,各大厂商都纷纷发布了自家的新产品,当然,努比亚手机品牌也不例外。就在昨日,万众瞩目努比亚Z18正式发布了,这款新机努比亚Z18采用了无边水滴屏设计,屏占比高达91.8%。努比亚Z18配置怎

华为正式发布EMUI [热事件]

现在有关于华为Mate20的消息越来越多了,据说,这款款新旗舰还搭载了地表最强芯,麒麟980芯片。然而,今天下午,华为正式发布EMUI9.0系统,而华为Mate20将会成为首发搭载EMUI9.0系统。华为9款机型启动EMUI9.0 今天华

iPhone9正式确定 [热事件]

现在已经是九月份了,按照以往的惯例,相信大家都知道苹果新机是将在9月份发布的,所以现在距离苹果发布新款iPhone手机已经是越来越多,有关于新iPhone的消息也不断的曝出。现在iPhone9正式确定了,这款iphone9支持双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