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也移除Alex Jones与InfoWars帐号了
2018-09-07 14:55:37 | 来源:ithome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Twitter也移除Alex Jones与InfoWars帐号了

推特宣布将永久终止Jones及他所经营的InfoWars新闻网站帐号。

图片来源:

Twitter

继苹果、脸书与YouTube在今年8月初拉黑美国知名阴谋论者Alex△Jones之后,Twitter也在本周四(9/6)采取行动,宣布在Twitter与Periscope上永久终止Jones及他所经营的InfoWars新闻网站帐号。

Twitter表示,此一行动是基于Jones在周三(9/5)所张贴的推文与视频,除了相关帐号过去的违规行为之外,新的内容同样违反了该站的霸凌行为政策。

Jones为美国的极右翼电台主播、电影制片、作家与阴谋论者,有自己的《The△Alex△Jones△Show》广播节目,并成立InfoWars.com新闻网站,最受争议的是他的新闻网站充斥着阴谋论与假新闻,甚至被CNN称之为美国的“阴谋论之王”。

在苹果、脸书与YouTube永久拉黑Jones的帐号与内容之际,Twitter仍不为所动,当时Twitter认为Jones并未违反该站政策,强调将公平对待每个用户,而昨天的导火线则是Jones闯进了美国国会议员要求Twitter执行长Jack△Dorsey与脸书营运长Sheryl△Sandberg出席的公听会,Jones利用Twitter旗下的直播平台Periscope,播出他挑衅CNN记者Oliver△Darcy的画面,包括称Darcy为“希特勒青年团”(Hitler△Youth),还说他笑得像从死牛身上爬出来的负鼠。

此外,Jones也挑衅了其他的国会议员,并向Dorsey咆哮。

其实今年8月Twitter也曾短暂拉黑Jones帐号7天,但昨天终于以违反该站的霸凌行为政策为由,于Twitter与Periscope上永久移除了与Jones有关的#realalexjones及#infowars帐号。Twitter所定义的霸凌行为是企图骚扰、恐吓,或堵住别人的声音,也规定用户不能参与或煽动骚扰行为。

相继被主流平台踢出之后,现在的Jones现在只能依赖自己建立的网站、程式,以及其它平台发声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剑桥分析事件效应!- 过去一年来有26%的美国人从手机上移除脸书程式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脸书 Pew△Research△Center本周公布一项针对脸书(Facebook)用户的研究报告,这一年来已有26%的美国脸书用户删除了手机上的Facebook程式。虽然Pew是询问美国民众在过去一年来

Apple Watch 彩虹表面于俄罗斯被移除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美国的科技公司一向支持 LGBT 平权,Apple 在 6 月的 WWDC 上,就特别推出了彩虹主题表带以及特制表面,以支持平权运动。不过最近有人发现如果地区设定为俄罗斯,则不能选择这表面。彩虹表面没有在俄罗斯用家的 Appl

联想发表全新智慧家庭产品线,同时支援Alexa及Google Assistant

图片来源: 联想 联想(Lenovo)在今日(8/31)展开的柏林消费性电子展(IFA)上发表了全新的Lenovo△Smart△Home△Essentials智慧家庭产品线,推出智慧灯泡Lenovo△Smart△Bulb、智慧插头Lenovo△Smart△Plug与智慧摄

不久的将来Windows 10用户也许就能用Google帐号登入了

开发者在Chromium△Gerrit提交的“Google△Credential△Provider△for△Windows”。 图片来源: Chromium△Gerrit 一位开发人员Roger△Tawa近日在Chromium△Gerrit提交了名为“Google△Credential△Provider△for△

分析师指新 iPhone 移除 3D Touch 功能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3D Touch 是苹果在 2015 于 iPhone 6s 上推出的新功能,用户可用力按压画面,以打开其他选单。据外媒 《MacRumors》报道, 巴克莱银行分析师 Blayne Curtis 预计在 2019 年推出的新 iPhone,将不会有 3D Touch 功能。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