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企业推荐专案纳入强固型抗震装置验证
2018-09-10 19:21:28 | 来源:ithome | 投稿:洛洛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Android企业推荐专案纳入强固型抗震装置验证

现在Google扩展其Android企业推荐专案(Android△Enterprise△Recommended△program),把强固型装置(Rugged△Device)也纳入验证范围,目前已有Zebra、Honeywell以及Sonim等五家厂商通过验证,Google也正与松下等制造商合作,接下来在几周内也还会陆续推出认证产品。

Google在今年2月推出Android企业推荐专案,规范适合知识工作者使用的装置,协助企业选择可靠的Android装置和服务,现在为帮助企业在更多的使用情境部署受信任的Android装置,因此将强固抗震装置纳入Android企业推荐专案中。Google引用研究机构IDC的数据称,Android强固型装置在未来5年成长率为23%,超过整体装置市场成长率的5倍,正逐渐成为最大的强固型装置部署平台。

Google提到,企业不只在办公室中使用行动装置,也在零售商店、仓储或是制造工厂中使用,这些地方比起办公室环境更加恶劣,需要有更坚固耐用的的装置,才能在这些严苛的环境下稳定运作,而且装置生命周期需要超过五年甚至更长的时间。

Android企业推荐专案的强固型抗震装置要求包括,硬件规格至少需要支援Android△7.0+,并且在该装置上市日期算起5年内,装置制造商需保证每90天提供Google安全性更新。另外,为应付恶劣环境,需要通过异物防护(Ingress△Protection)IP64 认证,以符合防水防尘标准,并且通过摔落测试(Drop△Testing)MIL-STD-810G或IEC△62-2-32试验,能抵抗从1.2米以上的高度,反复掉落在混凝土上。部署方面,需要支援包括QR△Code和零接触注册的批次部署装置方法,且至少支援一个额外的主要作业系统。

目前已经通过Android企业推荐认证的装置有5个制造商,型号包括Zebra△TC25、TC51、TC56、TC70x和TC75x,Honeywell△Dolphin△CT40、Dolphin△CT60和Dolphin△CN80,Sonim△XP8,以及Point△Mobile△PM45,还有将于10月上市的Datalogic△Memor△10。松下等制造商也正与Google进行合作,开发强固型抗震装置,预计将会在数周到数个月内,让他们的装置通过强固装置认证。

不过,目前Android企业推荐专案仍然处与早期阶段,Google持续收集来自企业和使用者的回馈进行调整,Google也提到,随着每个Android版本发布,他们会持续提高对强固型抗震装置的标准要求,因此每年设备装置的高标将会一年比一年高。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Android装置的无线广播暴露敏感资料,但Google只针对最新版作业系统修补

图片来源: Nightwatch△Cybersecurity博客 对于行动装置而言,无线网络的通讯,是连上网络最为普遍的方式之一,然而,连线过程所传递的附加资讯,却可能让有心人士能够更容易锁定下手目标,造成使用者的装置暴露在危

匿名Tor浏览器也有Android平台版本了!

Tor官方这次除了推出Tor浏览器8.0外,也终于推出官方的Android平台Tor行动浏览器,功能除了可以阻挡追踪器之外,也能防止网站收集行动装置特征,并为网络流量进行加密。目前仍是测试版,官方预计在2019年初会推出正式

个税社保迎大动作 [热事件]

我们都知道,新个税法的起征点将在今年10月1日正式实施,但是不仅仅只是个税利好消息降临在我们身边,就连社保也给我们带来惊喜。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个税社保迎大动作,在位广大市民带来个人减负同时企业总体不增负,

Windows 7 安全更新支援延至2023年 适用于企业客户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微软在日前公布,提供付费方案延长企业用户 Windows 7 系统的安全性更新与支援。这个最新方案令 Windows 7 的支援期限由 2020 年 1 月 14 日,延展至 2023 年 1 月,但只适用于某些企业版本的 Windows 7 系统。现在安

Uber 发表新技术 司机手机变身撞车侦测装置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Uber 日前在美国推出全新的安全功能“Ride Check”,通过智能手机的 GPS、加速度器、陀螺仪和其他感应器去侦测意外事故,当侦测到碰撞发生时,Uber App 会即时发送通知到乘客的手机,要求对方回答一些问题。假如乘客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