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企业AI运算需求,思科也推AI伺服器
2018-09-11 16:17:50 | 来源:ithome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瞄准企业AI运算需求,思科也推AI伺服器

图片来源:

Cisco

赶搭AI伺服器风潮,思科周一宣布扩增其Unified△Computing△System(UCS)伺服器系列,包含支援企业AI运算作业的UCS△C480 ML△M5。

M5是一台4U伺服器,搭载Intel△Xeon△Scalable处理器。它是由思科与nVidia合作打造,支援Nvidia△Tesla△V100 Tensor△Core△GPU及nVidia△NVLink△interconnect。V100具备640个Tensor△Core,是全球第一颗可打破深度学习100 teraflops障碍的GPU,而NVLink提供PCIe△10倍频宽,可以点对点网络连结所有GPU借此提供超高效能。

思科指出,UCS△C480 ML△M5是专为需要利用神经网络及大量资料集来从事机器学习模型训练的作业而设计。为此,最新伺服器还具备4颗92mm风扇及支援最大182TB△SSD容量来储存资料。

这款伺服器并具4 PCIe△3.0插槽及2个10Base-T△Gbps△LOM△Ethernet△传输埠、Cisco△Integrated△Management△Controller△(IMC),其CPU、网络、记忆体、及作业系统等都可以组态,最多可到双Intel△Xeon处理器到28核、128GB△DDR4 RAM、及24 颗SATA硬盘等 。

UCS△C480 ML△M5可执行容器应用、用于多云环境,还能和思科现有伺服器及超融合架构系列HyperFlex相容运作。目前思科也已和多家大数据产品厂商包括Coudera、Hortonworks、MapR等合作将技术整合于这台UCS系统,并支援TensorFlow和PyTorch等框架。思科现在正和Hortonworks合作认证Hadoop△3.1版,让UCS△C480 ML△M5可以用于大数据丛集环境、储存机器学习资料,并通过Docker容器来执行Apache△Spark和Google△TensorFlow分析作业。

借由这台最新伺服器,思科将是继Dell、HPE、联想之后最新一家推出AI作业专用的伺服器厂商。C480 ML△M5预今年第四季正式上市。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eBay因应3年IT大转型,也要自建伺服器架构

图片来源: eBay 不只AWS、Google及脸书使用自制伺服器,现在全球拍卖网站龙头eBay也开始要推动自制硬件,支撑eBay来自全世界用户的流量。eBay平台工程副总裁Mazen△Rawashdeh表示,Kubernetes、Docker、Kafka等开源技

Android企业推荐专案纳入强固型抗震装置验证

现在Google扩展其Android企业推荐专案(Android△Enterprise△Recommended△program),把强固型装置(Rugged△Device)也纳入验证范围,目前已有Zebra、Honeywell以及Sonim等五家厂商通过验证,Google也正与松下等制

思科混合云平台正式登上Google公有云

去年10月时,Google与思科一同联手,将思科本地私有云解决方案推上Google公有云,打造混合云解决方案。而在近日,该解决方案已经正式上线,“让企业用户在选择混合云解决方案时,可以有更多选项。”Google表示,这个

个税社保迎大动作 [热事件]

我们都知道,新个税法的起征点将在今年10月1日正式实施,但是不仅仅只是个税利好消息降临在我们身边,就连社保也给我们带来惊喜。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个税社保迎大动作,在位广大市民带来个人减负同时企业总体不增负,

Windows 7 安全更新支援延至2023年 适用于企业客户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微软在日前公布,提供付费方案延长企业用户 Windows 7 系统的安全性更新与支援。这个最新方案令 Windows 7 的支援期限由 2020 年 1 月 14 日,延展至 2023 年 1 月,但只适用于某些企业版本的 Windows 7 系统。现在安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