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版恶意程式分析服务VirusTotal Enterprise上线,搜寻速度快100倍
2018-09-28 17:26:39 | 来源:ithome | 投稿:尤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企业版恶意程式分析服务VirusTotal Enterprise上线,搜寻速度快100倍

VirusTotal△Enterprise提供了Private△Graph私有图表功能,建立视觉化的恶意程式关系图。

图片来源:

Chronicle

Alphabet子公司Chronicle于本周四(9/27)发表了锁定大型企业的VirusTotal△Enterprise恶意程式分析服务,除了VirusTotal既有的功能之外,添加了Private△Graph与企业管理功能,也让恶意程式的搜寻速度提升100倍。

源自于西班牙的VirusTotal在2012年被Google买下,继之于今年1月被纳入Alphabet新成立的资安公司Chronicle,它能扫描档案与网址,提供恶意程式的分析及侦测服务,已发表网页版、桌面版、浏览器扩充程式、行动程式、公开的API与付费服务,VirusTotal△Enterprise则是它的最新版本。

VirusTotal△Enterprise允许使用者搜寻恶意程式样本、寻找未来的恶意程式样本、分析恶意程式的关系图,还能通过API自动化所有的任务。

此外,VirusTotal△Enterprise提供了私有图表(Private△Graph)功能,它能建立视觉化的恶意程式关系图,并连结包括机器、部门及使用者在内的企业资产,还能自动地从节点中找出共通性,以分辨被危害的迹象,与寻常VirusTotal△Graph最大的不同是,它主要供安全团队进行意外调查时使用,而不与一般VirusTotal用户共享。

在企业管理上,VirusTotal△Enterprise支援企业既有的双因素身份验证,也有新的API可供企业各部门管理内部用户。

加入Alphabet的VirusTotal更利用Google的基础设施扩张其搜寻与分析能力,使得VirusTotal△Enterprise恶意程式搜寻速度快了100倍,同时改善其搜寻精确度与恶意程式分析能力,例如从冒牌程式中汲取出特定图示,再快速扫描使用同样图示的所有恶意程式,或者是分析档案中所内含网域名称、IP位置与字串的恶意行为。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公租房失信人 [热事件]

公租房不是个人所有的,要知道这一点,公租房是由国家提供政策支持的,专门出租给中低收入的群体居住的。但是近日,公租房失信人管理机制和秩序出来了,违规家庭将会被纳入失信人名单。公租房怎么申请 租住公租房也是

顺丰打车遇阻 [热事件]

顺丰打车你听说过吗?其实,顺丰打车是在办呢月正式上线的,并且与“搬运帮”APP联手上线的。但是很快,在9月27日当天,由于双方业务调整将会暂时下线“顺风车”车型,目前顺丰打车遇阻了。顺丰打车价格贵吗 顺丰打车

滴滴上线日本 [热事件]

自从滴滴推出来后,给大家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捷,所以好多人都是非常喜欢乘坐滴滴出行的,但是你知道吗?现在滴滴上线日本了,以后国内用户去日本可叫滴滴,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滴滴上线用户可直接使用 说起滴滴,想

滴滴日本上线 [热事件]

其实,在早些前滴滴已经在墨西哥上线了,而且还遭到了墨西哥市民的大赞。但是近日,滴滴日本上线了,不得不说现在的滴滴出行越来越强大了,而且大中华区的滴滴用户可以在日本直接使用滴滴服务。日本滴滴收费标准 滴滴

Android通话录音程式QRecorder暗藏木马,专偷金融凭证盗转银行存款

图片来源: Lukas△Stefanko 近日捷克警方发现,Google△Play上有一款通话录音程式QRecorder暗藏木马,允许骇客针对特定银行程式发动攻击,迄今已发现5名受害者,总计被盗领200万捷克克朗(约280万元新台币)。ESET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