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读书人 看史航与“天下第一读书人”对
2020-04-24 15:57:28 | 来源:综合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我们都是读书人 看史航与“天下第一读书人”对

你有多久没读书了呢?

一年一度的世界读书日到了,今晚8点百度百科邀请天下第一读书人唐诺和鹦鹉史航来到直播间,进行一场知识的对谈,并与所有人分享读书心得。

我不懂人们为什么不买书,这是全世界最划得来的东西。唐诺在《十三邀》里对许知远这样说道。被称为天下第一读书人的他,从90年代起,每天都去咖啡馆读书写作,雷打不动,数十年如一日。

<MD:Title>

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当下,少有人能像唐诺一样,将读书视作生命。对于没时间读书,唐诺是这样说的:时间不够,所以无法阅读。这可能只是常见的迷思,或方便的借口,尤其在我们所身处这个匆匆忙忙的、老把生命描述成竞赛甚至赛跑的社会。老实说,我们绝大多数的人真的都没自己认定的那么忙。

有没有隐隐约约感到扎心呢?阅读真的有那么重要吗?生活里没了阅读会怎么样?在4月23日20:00-21:00,上百度App搜索唐诺问卷进入直播,你也许会找到属于自己的答案。

<MD:Title>

事实上,作为中国最大的信息和知识入口,百度早在4月16日就上线了全民读书月活动,联动旗下全生态体系,打造了一系列涨知识活动,包括线上主题征文、文化大咖领读答疑、育儿专家直播授课。百度甚至还依托智能小程序提供了全网低价的购书服务,旨在帮助用户重拾阅读习惯,沉淀书本知识。

别再立Flag了,趁着这个读书日,来百度重新发掘阅读的魅力吧!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