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博 还是更喜欢梁博
2020-04-24 21:26:36 | 来源:综合 | 投稿: | 编辑:黄懒懒

原标题:梁博 还是更喜欢梁博

梁博的优秀,在于他的坚持、他的内外统一、他优秀的音乐才能。他不善言辞,却有极强的行动力。当初没有任何解释和宣传,一声不响考了研究生还出国进修,当所有人都以为这个好声音冠军要凉凉的时候,他带着一首《男孩》,用更成熟稳定的唱功出现在观众面前,让所有人都为之一惊,这是那个消失了的冠军?

是的,是他是他就是他,那个满身音乐才华特立独行的唱作人梁博!

冠军是人人羡慕的头衔,而且是第一届非常有争议性的冠军,商业价值非常高,可是在梁博这里,他深知自己的优势和劣势,他的目标是音乐,不是冠军更不是商业化的市场,所以他毅然选择深造,既然没有足够的实力,那就等自己准备好了再混个风生水起。

果然,梁博没有让喜欢他的人失望,他的音乐风格更成熟,创作也更自如,表面的不善言辞都用音乐来表达。那次被分到下位区,他说其实心里挺开心的,因为不希望自己被捧杀,想了解自己真正的实力,自己不可能永远优秀。但是他在这个没有座位的小屋里愣愣站了2个小时,所谓的“不低头不屈服”,这正是他继续努力创作的动力。

特立独行坚持自我又满身音乐才华的善良大男孩梁博,喜欢他更多一点!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