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2 正面小刘海无疑,性能冲击行业第
2020-04-25 21:48:28 | 来源:综合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苹果12 正面小刘海无疑,性能冲击行业第

作为全球智能机行业的领军者之一,苹果手机凭借着强悍的性能与流畅的系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无独有偶,在近期多方媒体的不断曝光下,关于苹果下半年的扛鼎之作iPhone12 Pro Max也是传来不少新消息,无论是外观、配置、价格均有所确认,在一定程度上来说,iPhone12 Pro Max是越来越清晰了。

根据目前的消息汇总,外观方面iPhone12 Pro Max采取了6.7寸刘海屏设计,而得益于技术的进步,在不损失功能的前提下,iPhone12 Pro Max刘海宽度仅为前代的一半左右,刘海模组面积进一步有所缩小,相应的屏占比一并有所提高,背部机身方面iPhone12 Pro Max则为玻璃材质,后置摄像头以居左式浴霸状排列,看起来还是较为简约时尚的,另外iPhone12 Pro Max还将支持120Hz的屏幕刷新率,动态场景下的显示效果要更为流畅顺滑。

硬件方面iPhone12 Pro Max可谓是相当的强悍,其搭载了5nm工艺打造的苹果A14处理器,性能相比前代提升25%左右,跑分预计在65万到70万,不仅功耗控制颇为不俗,性能也是达到了行业的顶级水平,而在Geekbench单核成绩与多核成绩跑分中,苹果A14处理器更是优势明显,考虑到iPhone12 Pro Max还有6G运存的加持,性能很可能会冲击行业第一,用户体验值得期待。

相机方面iPhone12 Pro Max同样是不乏亮点,其后置了1200万主摄的AI三摄+LIDAR传感器,值得一提的是,iPhone12 Pro Max主摄将会采用了更大的感光元件,拍照实力相比前代进一步有所升级,支持超广角、超级慢动作、夜景、可调节的虚化等功能,拍照模式也是十分丰富,此外iPhone12 Pro Max还将支持5G网络、IP68级别的防水、3D结构光的面部识别、无线充电、横向线性马达等功能,细节上十分全面。

顶级的性能+强悍的拍照+全面的实力,可以说iPhone12 Pro Max丝毫不负旗舰之名,不过话又说回来,一方面是硬件的提升,一方面是新技术的使用,iPhone12 Pro Max价格也是有所溢价,据悉iPhone12 Pro Max海外起步价可能超过1100美元,而国行起步价可能接近万元,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入手门槛相当的高,小伙伴们,对于iPhone12 Pro Max你怎么看?欢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看法。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