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州:农气人员深入基地 推送精细化服务信息
2020-05-18 13:56:38 | 来源:政府 | 投稿: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象州:农气人员深入基地 推送精细化服务信息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莫剑清报道 5月1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象州县气象局农气服务人员到石龙镇新大陆农业基地开展直通式气象服务。

农气象服务人员查看了基地种植有巨型水稻、精品水果、大棚蔬菜,了解到该基地去年因大风冰雹遭遇损失。农气服务员现场推送象州气象公众号给技术员,技术员每天可以从气象公众号里可以了解未来三天天气预报、气象灾害预警信息。

象州县气象局加强各种天气特别是灾害情天气的监测预报工作,通过短信、户外显示屏、气象预警大喇叭、乡镇气象信息服务站、“象州气象”微信公众号向广大农户发布精细化春耕气象服务信息,提醒农友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安排好耕作护理工作,确保收成。

(责任编辑:颜昕)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