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调研西安光机所
2020-05-18 15:11:34 | 来源:政府 | 投稿: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陕西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调研西安光机所

5月13日下午,陕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调研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在新落成的党员主题教育基地,西安光机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马彩文向张广智介绍了西安光机所的历史沿革和以首任所长龚祖同先生为代表的西光人爱国爱党、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在科技成果展厅,马彩文详细介绍了西安光机所近年来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做出的探索和取得的成果。

随后,张广智看望了赵葆常、王忠厚两位老专家。张广智高度评价两位专家的科研工作和他们做出的贡献。他表示,要大力弘扬“西迁精神”,向老科学家学习,深化“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教育引导年轻知识分子争做西迁新传人,鼓励激励各方人才砥砺爱国之情、矢志艰苦奋斗、勇攀科学高峰。

西安光机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