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销量步S20后尘?三星Note20传比前代更便宜
2020-07-11 12:00:11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怕销量步S20后尘?三星Note20传比前代更便宜

 1.jpg

我酷网消息 三星新一代旗舰 Note20 系列传出好消息,根据《韩国先驱报》指出,由于新冠肺炎(新冠病毒,COVID-19)导致电信补贴减少,再加上 S20 销量不佳,三星会下调新一代旗舰的定价。

 

报道指出,Note20 韩国定价将落在120 万韩元(约29355 元),比前一代的 Note10 少了5 万韩元,折合台币约1,200 左右的降价幅度,至于顶规版本的 Note20 Ultra 则传是145 万韩元(约35470 元),也比 S20 Ultra 的159 万韩元低,算下来约便宜台币3400 元。

 

据悉,三星调降售价是因为疫情减少消费者的购机预算,更大幅降低电信商的补贴,S20 系列登场后也被抱怨售价太高,实际销量数字也大不如前。根据《首尔经济日报》于5 月初的报告指出,S20 当时的销量仅有同期 S10 的60%。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有关于 Note20 售价的爆料似乎有些两极,知名爆料达人 Ice Universe 日前于推特推估,Note20 会比前一代贵50 美元,Note20 Ultra 则会落在1299 美元(约38212 元)。

 

综合外电资讯,Note20、Note20 Ultra 传将搭载高通最新的 S865+ 处理器,前者具有6.4 英寸荧幕、后者则为6.8 英寸。同样维持三镜头主摄,但顶规版的100 倍变焦将限缩回50 倍,并且引入全新的“雷射对焦”系统。

 

三星于本週已经向媒体寄出邀请函,确认将于8 月5 日晚间10 点进行线上发表会,届时有关于 Note20 系列的情报将一次全公开。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三星note20价格被曝

外媒mspoweruser报道,由于COVID-19疫情流行,爆料人士@IceUniverse 称,三星计划在8月5日举行线上Unpacked直播发布会活动。三星有望在此次活动中推出Note20系列,Fold 2和Galaxy Watch 3。 三星note20价格被曝

三星note20什么时候上市

与之前的产品不同,三星Galaxy Fold 2的价格会便宜一些,并配备三星超薄玻璃(UTG)技术,还有一定可能支持S Pen手写笔。另一方面,Galaxy Note20阵容将具有三个变体型号-Galaxy Note20,Note20+和Note20 ultra。

三星note20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note20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note20最新消息汇总 外媒mspoweruser报道,由于COVID-19疫情流行,爆料人士@IceUniverse 称,三星计划在8月5日举行线上Unpacked直播发布会活动。三星有望在此次活动中推出Note20系

三星挑战3nm芯片

而在目前,台积电的制程工艺,可以说是大幅领先三星。在今年的4月份,台积电已经宣布,其5nmEUV工艺也将在今年下半年量产。而三星的5nm,预计要等到2021年才能大规模延迟量产,所以三星挑战3nm芯片,是非常有必要

全球5G设备商最新排名

紧随华为之后,爱立信以24.6%排名第二,诺基亚以15.8%排名第三,三星则以13.2%占有率排名第四。对比 2019 年第四季度的数据,华为市场份额增长0.4%,爱立信增长0.8%,诺基亚下滑4.5%,三星增长了2.8%。 作为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