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增长放缓,国内消费依然强劲!
2012-08-05 06:24:59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中国经济增长放缓,国内消费依然强劲!

2.jpg

中国经济增长经历了金融危机爆发以来最急剧的放缓,但这似乎对中国消费者的情绪并没有太大影响。

今年第二季度,中国零售业以同比14%的速度实现了强劲增长。市场研究公司尼尔森(Nielsen)对快速消费品销售情况的一项调查显示,这些产品的销售状况可能更好。尼尔森的调查发现,零食、洗发水和牙膏的销售额今年第二季度增长了17%。

tags:经济   放缓   消费   强劲

上一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中国等新兴市场国家接替美欧成药品消费主力军!

艾美仕医疗信息研究所(IMS Institute for Healthcare Informatics)发表报告称,中国、印度、巴西等新兴市场的消费者收入水平日益上升,势将在未来5年里拉动全球药品消费增长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