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股东为改善生活减持2.6亿,中文在线王秋虎照片
2016-01-19 06:42:06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公司股东为改善生活减持2.6亿,中文在线王秋虎照片

 1.jpg

1月18日午间,中文在线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王秋虎为改善个人生活,将于自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股份减持,减持数量不超过201.27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67%。

 

按今日中文在线收盘价128.98元计算,王秋虎将套现近2.6亿元。

中文在线招股书中显示,王秋虎是中文在线持股最多的自然人股东,IPO前持有中文在线503.2万股,持股比例为5.59%,中文在线发行上市后王秋虎持股数没变,持股比例变为4.19%。

 

招股书中显示,王文虎是BookStar、湖南开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两家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但BookStar已于2012年1月26日注销。同时,王秋虎持有上海开物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5%股权。开物投资持有中文在线4.41%股权。

 

公开资料显示,开宜投资是一家风险投资公司,立足于湖南本土市场,投资领域涉及TMT(电信、媒体、技术,包括互联网)、新材料、消费与零售等行业。

 

从招股书中可以看出,王秋虎与中文在线实际控制人童之磊关系并不仅局限于中文在线这一家公司,二人也曾是保利盈通的共同股东。保利盈通是童之磊曾经控制的企业,2010年11月30日,童之磊、王秋虎、胡松挺等将持有的保利盈通合计100%股权转让给信息科技(中文在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面对王秋虎“改善个人生活”的减持理由,网友纷纷表示难以理解,称“此减持理由是忽悠股民”、“理由太牵强”、“改善生活要几个亿吗?”。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福利】红豆股份1000股以上股东获赠内衣


1月8日,红豆股份(600400)迎来上市15周年,其控股股东红豆集团日前发布告示,宣布向红豆股份的1

台船改中船创始股东用原英文商标挨告

? 1995 - 2016 China Times Inc. 请尊重智慧财产权勿任意转载违者依法必究。

从根本上规范大股东及董监高的减持问题

2016年A股市场的悲惨开局,引发市场上下对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监高减持的关注。毕竟2016年A股市场的“开门

积极寻找重要股东变化的线索

目前,市场参与者的持股底气依然充沛,那些拥有重要股东变更信息的个股有望成为热钱追逐的焦点品种。

1.8减持大限:警惕去意已决的大股东

牧原股份12月24日晚间公布股东减持计划。公司第三大股东国际金融所持公司1027.36万股,将于2016年1月28日起

男子诈骗摄影器材盗卖 遭被害公司股东挟持

? 1995 - 2015 China Times Inc. 请尊重智慧财产权勿任意转载违者依法必究。

#小兵原创#最高法院判例:股东能否以其他股东违约为由要求公司返还增资款

原创声明本文由小兵研究团队原创,小兵研究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转载以及商业使用请联系:1864655065

高溢价并购不能由大股东说了算

#原创首发#日前,华谊兄弟欲以10万倍的高溢价收购冯小刚公司引起市场的高度关注。A股上市公司高溢价并购的案

高中生自杀案牵扯赌博网站 3上线遭起诉

? 1995 - 2015 China Times Inc. 请尊重智慧财产权勿任意转载违者依法必究。

胡歌刘诗诗成为唐人影视股东他们出资多少钱 胡歌刘诗诗还会合作新戏吗




胡歌刘诗诗变身唐人影视股东 粉丝:这下真成老板了

  近日,唐人影视宣布登陆新三板

站长推荐: